[自介] 超級射手個性又老是喜歡射手的射手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吃飯配菜)時間14年前 (2011/12/21 17:24),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ㄆㄆ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1/12/12(我一直覺得這數字很不賴~ ̄v ̄) 3、性別/血型:女生~O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家住台北市但宿舍也住台北市~ 5、休閒興趣:聽音樂、看雜書(好大眾XD) 6、喜好/厭惡(事物):最近喜歡獨處思考 7、喜歡/討厭(食物):超討厭做作的人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哈哈特殊專長喔~我很容易睡著很容易作夢 坐10分鐘捷運就可以做完一個夢XD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同一個禮拜之內,一去搭捷運就會被問路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偷看這個版有一段時間了~ 今天突然福至心靈想說來發個自介文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74.65

12/21 17:28, , 1F
好繞口的射手 XDDDDDD
12/21 17:28, 1F

12/21 17:52, , 2F
YA~1212推XD
12/21 17:52, 2F

12/21 21:41, , 3F
1212推~
12/21 21:41, 3F

12/22 09:28, , 4F
糾咪 這裡有很多射手男給你挑喔XDD 歡迎光臨
12/22 09:28, 4F
文章代碼(AID): #1EyQNKH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yQNKH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