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不懂射手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金星)時間14年前 (2011/12/21 00:43), 編輯推噓8(8017)
留言2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說...為甚麼會突然喜歡我 想說...為甚麼不表明然後用一個吻代替 想說...為甚麼在一起了.卻仍然像朋友 想說...為甚麼明明被我罵過了每次走路還是讓我走外側 想說...為甚麼你每次都在敷衍我 想說...為甚麼2個半小時的電話有2個小時沉默 想說...為甚麼在一起11天而已就迷失了. 想說...為甚麼明知道我生氣卻仍然犯錯 想說...這應該是想問才對... 但沒有答案:) 射手男好難懂.騙我睡了卻還是跟別人傳簡訊 好吧.我是善變的金牛 常讓你不安. 卻也不宣示甚麼. 朋友故意讓你吃醋 你卻回答:記得還我就好... 於是...我現在正聽著張韶涵的"猜不透" 是不是金牛跟射手真的不合啊?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78.216

12/21 00:45, , 1F
很難說,我射手前男友金牛,反而是我讓他不安= =
12/21 00:45, 1F

12/21 00:47, , 2F
射手跟處女才是天敵不是嗎?
12/21 00:47, 2F

12/21 00:53, , 3F
對阿.應該是射手讓金牛不安才對= = 桃花太旺(自己講XDDD
12/21 00:53, 3F

12/21 01:01, , 4F
金牛讓我很不安 非常orz
12/21 01:01, 4F

12/21 01:14, , 5F
為甚麼?
12/21 01:14, 5F

12/21 01:15, , 6F
給別人希望 卻又自己出手澆熄希望
12/21 01:15, 6F

12/21 01:24, , 7F
....有嗎...? 好像...是這樣...XD
12/21 01:24, 7F

12/21 01:26, , 8F
唉,前陣子才去金牛板亂過XD
12/21 01:26, 8F

12/21 01:27, , 9F
我真的欣賞金牛的認真與努力還有踏實.... 真可惜
12/21 01:27, 9F

12/21 05:15, , 10F
原po的狀況現在完全是我的狀況T.T
12/21 05:15, 10F

12/21 06:16, , 11F
感覺射手跟每個星座都天敵(誤
12/21 06:16, 11F

12/21 06:49, , 12F
我那個前男友金牛反而是占有慾強、專一= =…
12/21 06:49, 12F

12/21 10:29, , 13F
原po想說的都是我想說的,但又說不出口!QAQ
12/21 10:29, 13F

12/21 14:24, , 14F
妳可以問問當事人啊,他有他的想法吧
12/21 14:24, 14F

12/21 17:15, , 15F
其實就只是自由罷了,在沒有「承諾」兩個字出口前,一切都是
12/21 17:15, 15F

12/21 17:17, , 16F
對於金牛要的一是一,二是二,這是個難解的習題;其實不用猜
12/21 17:17, 16F

12/21 17:24, , 17F
,找個氛圍自然的時間,勇敢的問出問題,答案就有了;只不過
12/21 17:24, 17F

12/21 17:24, , 18F
要記得,沒有「承諾」,那就只是真實的心理想法,但是不代表
12/21 17:24, 18F

12/21 17:25, , 19F
射手一定會這樣做,簡單說,做想做的但不一定是最好最對的那
12/21 17:25, 19F

12/21 17:26, , 20F
個決定
12/21 17:26, 20F

12/22 09:48, , 21F
射手跟金牛一定要"講清楚"...講開了 就沒事了....
12/22 09:48, 21F

12/22 09:50, , 22F
要不然兩邊不安的狀況下 一猜再猜 真的很累人~
12/22 09:50, 22F

12/22 09:50, , 23F
金牛的問題是在於 總是不表現出來
12/22 09:50, 23F

12/22 09:51, , 24F
射手的問題 我覺得是 看不懂 就"繼續狐群狗黨一堆"
12/22 09:51, 24F

12/22 16:07, , 25F
金牛的悶~實在很容易讓射手理性崩盤
12/22 16:07, 25F
文章代碼(AID): #1EyBiXb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yBiXb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