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熱情和冷漠,拿捏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請小心輕放)時間14年前 (2011/12/20 11:29), 編輯推噓17(17010)
留言2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一個困擾,射手的大家不知道有沒有.... 在面對有好感的人都會超積極和對方做朋友.... 因為太熱情了,結果都變超明顯 XD 還自以為沒人看得出來.... 怎麽辦,我完全不會拿捏那個程度耶.... 能對喜歡的人"默默"接近的人真的很厲害.... 也許和我喜怒哀樂藏不住的個性有關吧 還是和我金星依舊落在熱情的射手有關?!XD 討厭自己老是很輕易被人暸解,哎.... 我想我在下一個人出現以前,我都沒那麼容易放下他吧.... 真的好掛念.... 又一個冬天過去了,我還是一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24.92

12/20 11:42, , 1F
樓下陪你過冬
12/20 11:42, 1F

12/20 11:43, , 2F
YA~ 女生可以報名嗎? XD
12/20 11:43, 2F

12/20 12:21, , 3F
沒關係 我已經自己過了23個冬天了0..0
12/20 12:21, 3F

12/20 13:26, , 4F
沒關係 我已經自己過了30個冬天了0..0
12/20 13:26, 4F

12/20 13:27, , 5F
沒關係 我已經自己過了33個冬天了0..0
12/20 13:27, 5F
拍拍,樓上兩位資歷都比我深 Q__________Q

12/20 13:28, , 6F
容易被看穿有什麼不好? 隱藏這種麻煩事不適合射手啦!>//<
12/20 13:28, 6F

12/20 13:30, , 7F
真的超難隱藏的OTZ
12/20 13:30, 7F

12/20 13:56, , 8F
根本就隱藏不了吧!
12/20 13:56, 8F
如果不隱藏起來,感覺下場都會被對方所討厭or印象變差....囧rz sigh....

12/20 17:00, , 9F
我先喜歡人家,都是把人家嚇跑.這輩子可能沒機會跟自己
12/20 17:00, 9F

12/20 17:00, , 10F
先喜歡的人在一起吧.但是我現在很幸福
12/20 17:00, 10F
(握) 真可惜我現在一點都不幸福....

12/20 17:06, , 11F
對自己誠實,比甚麼都重要
12/20 17:06, 11F

12/20 17:25, , 12F
大推樓上!! :)
12/20 17:25, 12F

12/20 19:55, , 13F
每次都自以為沒人知道 Orz
12/20 19:55, 13F

12/21 00:12, , 14F
推對自己誠實 :P
12/21 00:12, 14F
真可惜找不到人欣賞我的誠實....如果有人可以欣賞那就好了

12/21 02:12, , 15F
我也覺得隱藏這種麻煩事不適合射手XD
12/21 02:12, 15F
嗯嗯,妳說得對

12/21 02:12, , 16F
而且本人實證發現 不明顯到連自己都沒發現 也沒有比較好XD
12/21 02:12, 16F

12/21 06:53, , 17F
我很慶幸現在有人欣賞我的誠實~其實...隱藏自己比
12/21 06:53, 17F

12/21 06:53, , 18F
真實做自己還累吧?而且當你遇到一個欣賞真實的你,
12/21 06:53, 18F

12/21 06:54, , 19F
就表示你出運了不是嗎@@?
12/21 06:54, 19F
啊就是沒辦法出運嘛..... 我當然知道,我又何嘗不想? 周遭每個人都在閃,真的好刺眼....

12/21 10:32, , 20F
建議你搜尋一下girl1213被m起來的文章!! 你會有所收穫的!
12/21 10:32, 20F

12/21 10:34, , 21F
標題是[版標果然神準]!! 用心看看吧!!
12/21 10:34, 21F

12/21 11:46, , 22F
默默看到我的ID 嚇了一跳XDDD
12/21 11:46, 22F

12/21 12:14, , 23F
別怕別怕!! ^^ 你分享的那篇文章十分適合他的心情!!
12/21 12:14, 23F

12/21 13:35, , 24F
[我愛你 是因為你是你]
12/21 13:35, 24F

12/21 16:58, , 25F
極積不心急,誠實不踩雷,口身體正直,一切就會好轉~ ^_^b
12/21 16:58, 25F

12/22 03:47, , 26F
同病相憐,先喜歡的好像都沒望,喜歡我的幾乎都不是我的菜
12/22 03:47, 26F

12/22 10:35, , 27F
做自己,好自在....前提是不要在造成對方的困擾就好囉~:)
12/22 10:35, 27F
真的謝謝以上的大家這麼認真回應我,我很開心! :) ※ 編輯: FragileLin 來自: 125.227.226.177 (12/25 13:32)
文章代碼(AID): #1Ey04If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y04If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