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想收集大家的祝福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鬼牌)時間14年前 (2011/12/20 01:36),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先閱讀置底生日文規範後再發文~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喜歡的女生跟男朋友分手,我還勸她復合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好朋友12/17結婚,這因該是送給我的最好禮物~~~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好朋友結婚,我們班負責出一個表演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認識了個女孩,來自天堂~~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人生苦短,不要把精力放在沒有意義的人事物上,對在乎的人更多的愛~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希望世界和平 2.所有人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3.找到人生新目標 4.我愛的人也愛我 5.再來五個願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3.199

12/20 01:38, , 1F
祝你生日快樂 :)
12/20 01:38, 1F

12/20 01:38, , 2F
第一點 我不認為這樣很笨呀XD 你這樣很棒呢(拇指)
12/20 01:38, 2F

12/20 01:39, , 3F
因為 你是為她想的 才會這樣決定吧
12/20 01:39, 3F

12/20 01:39, , 4F
來自天堂的女孩 所以是天使摟 :D
12/20 01:39, 4F

12/20 01:39, , 5F
希望你的願望都成真 祝你 生日快樂 :)
12/20 01:39, 5F

12/20 01:48, , 6F
Happy Birthday to You :)
12/20 01:48, 6F

12/20 02:23, , 7F
1220推!
12/20 02:23, 7F

12/20 02:26, , 8F
第五個心願也太可愛了吧XDDDD
12/20 02:26, 8F

12/20 02:29, , 9F
第五個願望是犯規喔 生日大快樂
12/20 02:29, 9F

12/20 06:51, , 10F
同天生日耶~祝你生日快樂~
12/20 06:51, 10F

12/20 11:16, , 11F
這樣不可以唷~犯規~不過生日大快樂
12/20 11:16, 11F

12/20 11:40, , 12F
生日快樂+5 :D
12/20 11:40, 12F

12/20 12:39, , 13F
生日快樂~~
12/20 12:39, 13F

12/20 22:20, , 14F
生日快樂 你很棒阿
12/20 22:20, 14F

12/21 00:41, , 15F
感謝大家的祝福,充滿大大的能量~~~~
12/21 00:41, 15F

12/21 11:39, , 16F
生日快樂 ^^ 第5個願望好射手啊
12/21 11:39, 16F
文章代碼(AID): #1ExtOxs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tOxs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