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關於射秤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ICtaiwan (統一台灣)時間14年前 (2011/12/20 00:56)推噓6(6推 0噓 10→)留言16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看射手版有好一段時間了
雖然比不上眾多資深板友
但是我發現好像很少出現射秤的文章
也鮮少有秤男、秤女出來發問
剛剛又看到一篇文章
有人回文處女跟射手不好搭
害我就想忍不住問問"射手跟天秤搭嗎?"
小弟我剛跟射女交往三個星期
相處快四個月
都還蠻融洽的
只是我很珍惜這段感情
想問問射秤搭不搭的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3.1
推
12/20 01:16, , 1F
12/20 01:16, 1F
→
12/20 01:16, , 2F
12/20 01:16, 2F
→
12/20 01:33, , 3F
12/20 01:33, 3F
→
12/20 01:34, , 4F
12/20 01:34, 4F
→
12/20 01:35, , 5F
12/20 01:35, 5F
推
12/20 02:15, , 6F
12/20 02:15, 6F
推
12/20 02:43, , 7F
12/20 02:43, 7F
推
12/21 17:33, , 8F
12/21 17:33, 8F
→
12/21 17:34, , 9F
12/21 17:34, 9F
推
12/21 20:49, , 10F
12/21 20:49, 10F
→
12/21 20:49, , 11F
12/21 20:49, 11F
→
12/22 00:10, , 12F
12/22 00:10, 12F
→
12/22 00:10, , 13F
12/22 00:10, 13F
→
12/22 00:12, , 14F
12/22 00:12, 14F
推
12/22 15:02, , 15F
12/22 15:02, 15F
→
12/23 13:24, , 16F
12/23 13:24, 1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