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關於射秤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統一台灣)時間14年前 (2011/12/20 00:56),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看射手版有好一段時間了 雖然比不上眾多資深板友 但是我發現好像很少出現射秤的文章 也鮮少有秤男、秤女出來發問 剛剛又看到一篇文章 有人回文處女跟射手不好搭 害我就想忍不住問問"射手跟天秤搭嗎?" 小弟我剛跟射女交往三個星期 相處快四個月 都還蠻融洽的 只是我很珍惜這段感情 想問問射秤搭不搭的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3.1

12/20 01:16, , 1F
我秤女,我是覺得有時候秤的過於理性會跟射手牴觸。
12/20 01:16, 1F

12/20 01:16, , 2F
這方面我覺得滿需要磨合的@@
12/20 01:16, 2F

12/20 01:33, , 3F
相處融洽就好拉:)
12/20 01:33, 3F

12/20 01:34, , 4F
可是這還是在熱戀期啊,我不知道熱戀期過了會不會變調。
12/20 01:34, 4F

12/20 01:35, , 5F
會擔心!!!
12/20 01:35, 5F

12/20 02:15, , 6F
我家也是射女+秤男!走過14個月了
12/20 02:15, 6F

12/20 02:43, , 7F
射女秤男幾年以上~自己覺得很搭
12/20 02:43, 7F

12/21 17:33, , 8F
勾勒未來藍圖,用熱情代替比較,就風火相連到天邊了
12/21 17:33, 8F

12/21 17:34, , 9F
與其怕變調,不如去想你們兩個人的熱情,讓它一直燃燒就好了
12/21 17:34, 9F

12/21 20:49, , 10F
我是射南+秤女,秤女很喜新厭舊@@不然就是喜歡曖昧
12/21 20:49, 10F

12/21 20:49, , 11F
放不了舊情人,分手了死硬要連絡>"<
12/21 20:49, 11F

12/22 00:10, , 12F
樓上請別一竿子打翻全部的秤女,目前射秤相處融洽
12/22 00:10, 12F

12/22 00:10, , 13F
穩定,也沒跟前男友連絡
12/22 00:10, 13F

12/22 00:12, , 14F
現在和自己牽著手的那個人是最重要的
12/22 00:12, 14F

12/22 15:02, , 15F
推樓上 XD
12/22 15:02, 15F

12/23 13:24, , 16F
推樓上 射秤穩定多年 覺得很適合 溝通就會有共識
12/23 13:24, 16F
文章代碼(AID): #1ExspIK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spIK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