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呀乎~21歲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Dian)時間14年前 (2011/12/20 00:5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最笨的事- 前幾天想去碧潭遛狗,從沒搭捷運到碧潭, 就傻傻的背著4公斤的狗兒子在小碧潭站出站, 出站後覺得有點納悶,天氣那麼好怎麼沒甚麼人 問了一個阿姨碧潭該怎麼走,他跟我說直直走就會到了,於是... 我真的從小碧潭站走到碧潭=___= 今年最開心的事- 家裡原本有一隻貴賓,朋友家生了貴賓小朋友, 給了我一隻女生小毛孩,每天都開心的當狗奴才(扭 聽說女生過了20歲後都會覺得之後的生日速速到來, 大家圍著我唱生日快樂時, 我有點能體會這種壓迫感覺了!!!!! 雖然如此還是覺得蠻開心啦~ 把生日的快樂也分享給板上的大家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13.149

12/20 01:25, , 1F
真的 感覺才剛過完去年的今年的就來了XDDD 生日快樂~~
12/20 01:25, 1F

12/20 01:32, , 2F
Happy Birthday! 我也是二開頭的生日了(茶)
12/20 01:32, 2F

12/20 14:31, , 3F
生日快樂阿,真的會過很快,我都要接近2的尾巴了~~
12/20 14:31, 3F

12/20 15:03, , 4F
生日快樂 同年同年:) 我剛過完21就把FB生日隱藏 哈哈
12/20 15:03, 4F

12/20 23:42, , 5F
生日快樂!!!
12/20 23:42, 5F
文章代碼(AID): #1Exsot2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sot2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