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一年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阿噴)時間14年前 (2011/12/20 00:5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閃頁~~(墨鏡請自取) ●-● ------------------------ 前天是我跟我家射男的一周年紀念 他帶我去北投泡溫泉~(矮油好害羞=////////=) 我們才沒有幹嘛咧!!! 真的啦!!!!! 因為今天是他生日 也就順便買了他的生日禮物~ 穿皮衣好帥好帥!!!!! ------------------------------- 接下來是想跟我家那隻說的話 一年了耶 好快的感覺 我真的很感謝有你 有你這麼愛我 包容我 接受我一切任性的要求 雙魚的我常常耍小脾氣 就算不是你的錯你也會先好言好語的安慰我 哄我 我們很少吵架對吧?! 因為你都不會跟我吵 會等我自己鬧完冷靜之後再跟我好好說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可以有個這麼愛我的人在我身邊 希望你可以牽著我的手 一直走向很多個周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92.52

12/20 01:26, , 1F
嗚哇好閃好閃XD 祝你們一直幸福唷 :D
12/20 01:26, 1F

12/20 17:01, , 2F
祝妳年年來發閃文, 真的沒幹麻, 好害羞的樣子..XD
12/20 17:01, 2F

12/20 22:25, , 3F
拍拍,別太想台灣
12/20 22:25, 3F
文章代碼(AID): #1ExskkN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skkN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