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板]大家辛苦了: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嘉欣)時間14年前 (2011/12/19 23:41), 編輯推噓15(1508)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這次北板... 名牌真是太特別了!!!! 當我看到卡拉斯手中的成品.... 心裡一寒..... 是要割那個超級無敵難割的板子嗎? 眼看苗頭不對...我還是乖乖看我的書好了= ="" 雖然時間很趕 ~ 主糾副糾們都超辛苦的~~ 但他們真的很用心,想出許多好點子!! 給他們超多個讚!! 老牙卡拉斯河馬豆豆都好辛苦~~ 還有姜姜~~也幫他們一起割板子~~ 我整個就是割了兩個就放棄 = " = 尤其是北版前幾天~ 他們都沒能好好睡: (( 雖然我不是主副糾~~ 但我幾乎都有follow到他們~ 他們真的是很辛苦很辛苦 從設計.挑材料.加工.排演 所以這次北板能順利進行真的很謝謝他們~~ 我看到好久沒看到的企鵝.迷你.阿彭.少冰.小日.圭.小六.貓貓 還看到初次見面的小穎.小魔.版主大人!! 以及認識的許多新朋友!! 璇~坐在你隔壁又抽到你的禮物真有緣!!我超喜歡的: )) vivian(是這樣拼嗎?)~抱歉送給你~你沒在follow的東西,你超健談~唱歌也很好聽喔!!: ) 六太~你也太可愛了,是有點小結巴嗎??支支嗚嗚的感覺超靦腆超可愛的啦!! 小屏~從那麼遠來真的是辛苦了: )) 老師給人的感覺超酷但一臉很可靠的樣子, 在ktv吃了超多東西(不知道跟貓貓比大胃王誰會贏?) 其實還有很多人ㄟ~~ 可是我真的記不住名子~~ 有一個給老牙公主抱的檢查~~還有一個屏東的憲兵??(話說少冰之後也是要去屏東?) ㄚㄚ~ 還有小穎的閃光祈夢 ~~ 也是軍人 !! 是射手座流行當軍警嗎?(我差點也是軍人了= ="") 六太對面也做了一個跟他一樣靦腆的男孩 還有兩三個正妹我忘記名子了~ 就是跟版主同桌的~~~ 還有很有內心戲的卡卡~~ 以及一個超像電視台上賣東西的主持人的那個講師!! 還有一直幫大家找禮物的amber!!!(小豬沒有k到河馬真是太可惜了) 以及叫我快點回家的土哥 還有人沒到卻有照片的冰酒~~~ 以及超可愛的阿鈺(有錯字嗎??)~~ 然後然後~~ 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也是第一次來北板~~ 希望大家新朋友舊朋友都會參加下一次的北板~~ 話說這次北板最遺憾的應該就是~~ 我家親愛的沒有來啦!! 哭哭ㄟ!!!!: (((((((((((((( 可能後宮太多忙不過來~~ 下次要早點約>///< -------------------接下來是防閃線---------------------- . . . . . . . . . . . . . . . . . . 北板終於結束了!!! 豆豆終於可以還給我了>///< !!! 結束~ ㄕㄨㄚˋ~the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3.33

12/20 00:27, , 1F
你最想說的是最後一句吧XD
12/20 00:27, 1F

12/20 01:17, , 2F
沒有我 我要哭了QAQ
12/20 01:17, 2F

12/20 01:19, , 3F
嘿嘿........我以前也發過誓~打死我都不跟軍人在一起!
12/20 01:19, 3F

12/20 01:20, , 4F
結果呢....(  ̄ c ̄)y▂ξ
12/20 01:20, 4F

12/20 01:27, , 5F
12/20 01:27, 5F

12/20 11:07, , 6F
好閃 哭哭QQ
12/20 11:07, 6F

12/20 11:11, , 7F
沒關係的,我只是一開始不知道那是什麽 :)
12/20 11:11, 7F

12/20 11:13, , 8F
這麽吵居然還有人注意到我的歌聲 XD
12/20 11:13, 8F

12/20 12:20, , 9F
不好意思我太吵了(掩面
12/20 12:20, 9F

12/20 13:52, , 10F
是大家都很嗨啦^^呵呵
12/20 13:52, 10F

12/20 23:09, , 11F
半糖~老媽是要放在心裡尊重的~~
12/20 23:09, 11F

12/21 00:02, , 12F
>///< 半糖媽是一直放在心裡尊重的!!
12/21 00:02, 12F

12/21 01:46, , 13F
是加薪! 不是~ 嘉欣XD 謝謝你帶大家去捷運站搭車唷~~~ ^^"
12/21 01:46, 13F

12/21 10:36, , 14F
超受歡迎的加薪(誤)!!! 其實我不是靦腆是閉俗...ˊˋ
12/21 10:36, 14F

12/21 12:37, , 15F
是那位不敢看背部裸露的大美女嗎XD 老闆我要加薪...
12/21 12:37, 15F

12/21 21:36, , 16F
都沒有來一段啦..都是好人不幫忙ˋˊ..
12/21 21:36, 16F

12/21 23:47, , 17F
來一段什麼阿= =++++企鵝你想被關籠??
12/21 23:47, 17F

12/21 23:53, , 18F
我要打113啦~這是呈堂証供QAQ
12/21 23:53, 18F

12/22 12:55, , 19F
哼~~~~我也要回去找我的親密愛人了 (光速閃
12/22 12:55, 19F

12/22 15:02, , 20F
閃屁閃屁 XD
12/22 15:02, 20F

12/26 02:45, , 21F
你好我是六太 ~ (\\\\\艸\\\\)
12/26 02:45, 21F

12/26 02:46, , 22F
是說那個板子真的超難割 XDD 以前有割過 (那叫塑楞版
12/26 02:46, 22F

12/26 10:37, , 23F
原來那個叫塑楞板(筆記 我暑假也是用那個做名牌 XDDD
12/26 10:37, 23F
文章代碼(AID): #1ExriHK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riHK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