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終於又到了生日這一天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就是相信)時間14年前 (2011/12/19 23:1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先閱讀置底生日文規範後再發文~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我忘了吧 好像很少有笨事耶 哈哈哈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好像也沒有 因為其實生活很平淡 也或許每天都很開心?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把固定捐的錢 分散給更多需要的社福機構 希望以後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好像也沒有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班上學生基測破校史紀錄 指導學生比賽成績超強 還有 我終於開始看佛經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第一 真的很希望 明年可以離開現在工作的地方!!!!!!! 第二 真的希望 可以考上公費留學考試 第三 希望跟著師父好好修行 一起做更多善事!!! 第四 希望自己能找到真愛 共度一生! 第五 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平安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8.101

12/20 01:27, , 1F
怎麼覺得第一個願望我也許過 XDDD 生日快樂 :D
12/20 01:27, 1F

12/20 13:27, , 2F
哈哈 那一起加油吧!!!
12/20 13:27, 2F

12/20 23:42, , 3F
生日快樂!!!
12/20 23:42, 3F

12/22 16:18, , 4F
幫推~~~
12/22 16:18, 4F
文章代碼(AID): #1ExrMjp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rMjp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