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3歲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哲學家)時間14年前 (2011/12/19 22:2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先閱讀置底生日文規範後再發文~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想不開繼續念研究所....XD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今天! 謝謝所有人的祝福 還有妳的用心~愛妳唷!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太多了 想不起來...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連續3年 我又在這邊po文了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世界和平 哈哈!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順利的渡過這學期 通通all past 2.可以順利找到一份小工作 有一筆小收入 3.希望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4.希望每天都可以像今天一樣快快樂樂的! 5.秘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82.111

12/20 01:27, , 1F
生日快樂 ^__^
12/20 01:27, 1F

12/20 23:43, , 2F
生日快樂!!!
12/20 23:43, 2F
文章代碼(AID): #1ExqXHd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qXHd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