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處女座女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轟)時間14年前 (2011/11/21 00:56),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快瘋了 這兩天感冒得人很不舒服 幾乎都躺在床上 不過我那處女座女友 竟然一直拿一些雞毛蒜皮的事來抱怨我 來要求我 我回說我人很不舒服 晚點再說吧 然後就被掛電話 最後丟下一句"我覺得我們的心不夠靠近 所以還是分開吧" 有板友遇過這麼難搞的處女嗎??? PS.目前的打算就是乾脆分開了 在一起5年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9.24

11/21 00:59, , 1F
考慮清楚,快聖誕節了,一個人很可憐!
11/21 00:59, 1F

11/21 01:01, , 2F
這個倒是沒想到 不過跨年出國行可能要取消了 火大
11/21 01:01, 2F

11/21 04:49, , 3F
能的話 我不想再跟處女座的女生交往 個人經歷
11/21 04:49, 3F

11/21 11:40, , 4F
我是處女座,坦承沒有學習成長的我確實讓射手閃光火大
11/21 11:40, 4F

11/21 14:17, , 5F
的確是處女女友會講的話= =曾經也深受其害
11/21 14:17, 5F

11/21 21:46, , 6F
有時候,會覺得處女座很自我。我就是...
11/21 21:46, 6F

11/22 08:20, , 7F
處女座是一個當你說你想休息還是會一直硬ㄠ不讓你休息的星座..
11/22 08:20, 7F

11/22 08:21, , 8F
因為他們的字典裏面好像沒有"休息"兩字...再加上你要是平常給
11/22 08:21, 8F

11/22 08:22, , 9F
他很有活力的形象,他9成9會覺得你欺騙他。
11/22 08:22, 9F

11/22 08:23, , 10F
就拿現在來說,我明明是重感冒請假卻還在回你文,就會被誤會XD
11/22 08:23, 10F

11/22 17:51, , 11F
樓上應該要好好休息吧 (指)
11/22 17:51, 11F

11/23 12:30, , 12F
有啦,昨天回文的時候是因為起來吐順手回文的。謝謝關心^^
11/23 12:30, 12F

11/24 17:33, , 13F
她是不安. 可以的話, 讓她來看你陪你, 反而會體貼不多說.
11/24 17:33, 13F

11/26 12:09, , 14F
我覺得你可以和她說你對她這樣行為的想法,她會理解吧
11/26 12:09, 14F
文章代碼(AID): #1EoJ4bO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oJ4bO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