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難捉摸的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時間14年前 (2011/11/20 20:11),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隨著射男的生日越來越近 內心也就越來越忐忑不安 打算明天花一個晚上把手工卡片做好 可是射男的舉動一直讓我處於敢送又不敢送的狀態 上禮拜二有出去吃飯 他知道我感冒 禮拜三我一整天也都沒跟他聯絡 禮拜四他自己早上就傳簡訊來問我感冒好了沒 然後就互傳了大概3.4通簡訊 禮拜五我下班後又接到他的電話問我要搭車回家了沒 開心的聊了10分鐘之後我就問他不如一起吃完飯我再去坐車 結果他也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吃飯的時候他就要我幫他朋友介紹女生 然後就說 『介紹兩個好了』 我就問『為什麼要介紹兩個?』 他『一個介紹給我啊!』 結果又馬上說『ㄟ~沒有~開玩笑的啦~』 這反應到底是..................... 結果開心的互動之後這兩天他又沒跟我連絡了~"~ 幾乎都會把跟他的互動上射版來問 得到的答案有時候會讓我覺得似乎蠻有機會的 可是射男又讓人感覺很難捉摸阿~~ 搞得我現在卡片做了也還在猶豫要不要送阿~ 而且我怕他生日當天會和朋友有攤 所以想前一天送他不知道合不合適~ 已經很久沒這麼認真的去喜歡一個人 但又很怕自己太會錯意...... 以上! 感謝大家的閱讀~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37.214

11/20 20:17, , 1F
直接問他有沒有攤就好啦XD
11/20 20:17, 1F

11/20 20:18, , 2F
我覺得若我說介紹兩個 我會是想看對方的反應如何
11/20 20:18, 2F

11/20 20:55, , 3F
送吧!!不要再猶豫了!與其擔心,不如先送了再說~我是射女
11/20 20:55, 3F

11/20 20:56, , 4F
最近也要送,也擔心了好一陣,但縮頭也一刀,乾脆送了再說
11/20 20:56, 4F

11/20 20:57, , 5F
跟我一樣,很久沒認真甲意一個人了~加油!
11/20 20:57, 5F

11/20 22:48, , 6F
說要介紹只是看對方反應+1 
11/20 22:48, 6F

11/20 23:09, , 7F
你就介紹自己給他啊XD
11/20 23:09, 7F

11/20 23:57, , 8F
看反應+1 大膽的約吧!
11/20 23:57, 8F

11/21 00:07, , 9F
有可能是在測試妳的反應
11/21 00:07, 9F

11/21 00:14, , 10F
我還曾經測試對方跟另一個跟她很好的人在一起 看反應
11/21 00:14, 10F

11/21 00:19, , 11F
樓上吃窩邊草??? Q____Q
11/21 00:19, 11F

11/21 00:36, , 12F
樓樓上這樣的測試最後都會受傷吧?
11/21 00:36, 12F

11/21 19:11, , 13F
推樓上。
11/21 19:11, 13F

11/21 19:33, , 14F
窩邊草系列完全不考慮 有人也這樣嗎^^
11/21 19:33, 14F

11/21 20:01, , 15F
有過不好回憶後,再也不考慮窩邊草。
11/21 20:01, 15F
文章代碼(AID): #1EoEw7g9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oEw7g9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