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喜歡上害羞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delle (沒有暱稱)時間14年前 (2011/11/19 12:24)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親愛的射手板友,
第一次踏進這裡, 因為我喜歡上一個射手男了 *^^*
感覺他面對女生都很害羞, 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會關心我, 感冒好一點沒
跟把好吃的分享給我
有時也會感覺他會偷偷喵
走路碰面時, 也感覺得到他的全身僵硬尷尬
有次線上聊天, 第二句就開玩笑,叫我送消夜給他(害我傻很久@@)
總之,真的是非常可愛的男人 (>///<)
可是...光是這樣, 實在很難確定對方對自己有沒有意思
變個角度想想, 或許他就是這樣的人, 對其他女生都如此(我是沒機會注意拉)
雖然外表上想裝鋼鐵男子, 可是裡面住了一個開朗的大男孩
真想好好照顧他 (PS 不是姐弟戀喔, 不要誤會)
請問: 要怎麼知道他倒底有沒有意思
還有..要怎麼才有可能在一起呢??
請教各位高手高手之高高手了!!
真的好喜歡他 (灑花~~)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4.215
推
11/19 12:29, , 1F
11/19 12:29, 1F
推
11/19 12:37, , 2F
11/19 12:37, 2F
→
11/19 22:34, , 3F
11/19 22:34, 3F
→
11/20 09:49, , 4F
11/20 09:49, 4F
推
11/20 15:34, , 5F
11/20 15:34,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