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喜歡上害羞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沒有暱稱)時間14年前 (2011/11/19 12:2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親愛的射手板友, 第一次踏進這裡, 因為我喜歡上一個射手男了 *^^* 感覺他面對女生都很害羞, 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會關心我, 感冒好一點沒 跟把好吃的分享給我 有時也會感覺他會偷偷喵 走路碰面時, 也感覺得到他的全身僵硬尷尬 有次線上聊天, 第二句就開玩笑,叫我送消夜給他(害我傻很久@@) 總之,真的是非常可愛的男人 (>///<) 可是...光是這樣, 實在很難確定對方對自己有沒有意思 變個角度想想, 或許他就是這樣的人, 對其他女生都如此(我是沒機會注意拉) 雖然外表上想裝鋼鐵男子, 可是裡面住了一個開朗的大男孩 真想好好照顧他 (PS 不是姐弟戀喔, 不要誤會) 請問: 要怎麼知道他倒底有沒有意思 還有..要怎麼才有可能在一起呢?? 請教各位高手高手之高高手了!! 真的好喜歡他 (灑花~~)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4.215

11/19 12:29, , 1F
上吧~~
11/19 12:29, 1F

11/19 12:37, , 2F
先多多相處吧
11/19 12:37, 2F

11/19 22:34, , 3F
建議先相處吧 這也許是天性使然 沒有經過太多深思熟慮的
11/19 22:34, 3F

11/20 09:49, , 4F
謝謝樓上的大大, 老覺得他有女友, 問了也不正面回答...
11/20 09:49, 4F

11/20 15:34, , 5F
不回答 不否認 應該有女友吧~
11/20 15:34, 5F
文章代碼(AID): #1Eno-Qy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no-Qy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