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我搞不懂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哈囉)時間14年前 (2011/11/19 02:0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緣際會下 認識了這位射男 他說他想照顧我 但那時他準備去當兵 他說 要我等他 不要讓他受傷害 因為 我們都被前任傷得很重 不過 我們並沒有在一起 而我也只覺得是曖昧 新訓期間 他偷帶手機 每天睡覺前 傳幾封簡訊給我 而身為瓶子的我 就是很容易在某個moment被打動 每到9點 就開始心神不寧 手機不離手 簡訊不外乎一些曖昧的對話 想你之類的 而就在他自願去外島下部隊 還發簡訊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記住我說過要等他的話 突然 我覺得 他好自私 但我只能要她好好加油 這次他放假 我們就像情侶一樣 去吃飯 看電影 還出了趟遠門 他的一些舉動 總讓我覺得他表達了什麼 但 好像又是我想得太多 朋友說 我應該要開心 至少我約他出門 他沒拒絕過我 但有時候他可以消失一整天 連通電話都沒有 下意識 我想 是我太主動而嚇到他 就在前天 他收假回部隊 可能3個月我們都不會有聯絡 也是一聲不响就消失 連句再見都沒有 射男 到底在想什麼 還是你只是個玩曖昧的高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179.16

11/19 09:21, , 1F
跟射手相處~絕對不可以想太多~不然痛苦的只有你自己
11/19 09:21, 1F

11/19 09:22, , 2F
射手只會覺得你莫名其妙情緒化~
11/19 09:22, 2F

11/19 19:46, , 3F
同意樓上說的,因為我跟射男在一起過,只能跟自己說不
11/19 19:46, 3F

11/19 19:47, , 4F
要想太多,而且我之前因為他對我忽好忽壞,也不能說壞
11/19 19:47, 4F

11/19 19:48, , 5F
對你好的時候陪你聊天聊地,不好時,他會搞神秘。
11/19 19:48, 5F

11/19 22:36, , 6F
大推一樓
11/19 22:36, 6F
文章代碼(AID): #1Enfr8V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nfr8V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