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管說什麼都只得到「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人生就是逢場作戲)時間14年前 (2011/11/18 23:45), 編輯推噓8(8019)
留言2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射手月快到了, 也許淹沒在一群禮物文之中不會有什麼人回應, 但還是很想發個牢騷。 由於射男時常關心我的論文狀況,也一直很希望我趕快畢業 於是昨天論文計畫口試完之後,就傳了個簡訊跟射男說口試順利結束的事 因為知道他不一定會回,所以我只是傳爽的。 今天開電腦後剛好他也上MSN,只是一上線就掛忙碌, 但還是忍不住敲他了,知道他在忙工作的事後, 我就說:「那你忙吧,不打擾了」 不過他也沒有要說再見的意思,還是稍微聊了一下 可是越聊,只有回「恩」的次數越來越多 大概有1/3以上的回應都是「恩」 搞到最後我有點抓狂了,就說「那你專心弄吧 掰掰」結束了對話 其實我也知道對方掛忙碌在弄工作的事,我還敲他就是犯賤 但他大可可以在我說「不打擾了」的時候就結束對話 但不結束對話卻又只回我「恩」,很難接話耶..... 是說我自己本身也是射手,如果回「恩」我之後都會再開話題 但他這樣不結束話題卻又一直回「恩」當句點王 到底是想聊還是不想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45.4

11/19 00:03, , 1F
他很忙 但想跟你聊 基本上他很無奈
11/19 00:03, 1F

11/19 00:08, , 2F
如果真的不想聊 大概恩幾次就不恩了
11/19 00:08, 2F

11/19 02:06, , 3F
很忙但想跟你聊+1 我也是會這樣恩我的閃光ˊˋ
11/19 02:06, 3F

11/19 02:38, , 4F
我常被秤男回"喔" 他說無話可說...
11/19 02:38, 4F

11/19 04:26, , 5F
想聊 真的在忙+1
11/19 04:26, 5F

11/19 07:22, , 6F
那請問一下喔....不想聊的反應是如何呢?
11/19 07:22, 6F

11/19 07:32, , 7F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覆,其實我有猜到,但他一直回恩讓我
11/19 07:32, 7F

11/19 07:32, , 8F
好抓狂啊,都不知道是要放他去忙還是自顧自的講自己的
11/19 07:32, 8F

11/19 07:33, , 9F
而且他講到苦瓜比我的論文計畫還興奮,好無言.....
11/19 07:33, 9F

11/19 07:34, , 10F
我很好奇三樓r大的閃光被恩,不會抓狂嗎?
11/19 07:34, 10F

11/19 08:07, , 11F
你繼續講你的 他會看的 他不想講會完全沒反應
11/19 08:07, 11F

11/19 08:11, , 12F
了解,我之前都以為是他不想理我,或是我講話太無聊
11/19 08:11, 12F

11/19 08:12, , 13F
所以我以後還是照講就對了
11/19 08:12, 13F

11/19 09:07, , 14F
有的時候會不曉得要說什麼 就會只說 恩或喔
11/19 09:07, 14F

11/19 09:20, , 15F
好吧,這個我也會,不過我會再主動開話題就是.....
11/19 09:20, 15F

11/19 14:23, , 16F
不想聊就是會很沒耐心+很容易發脾氣 至於常回答"恩"有兩種
11/19 14:23, 16F

11/19 14:24, , 17F
一是他在忙或在思考事情 二是他接不下話題(就是不知回什麼
11/19 14:24, 17F

11/19 15:10, , 18F
不會阿,我家秤男自己會講的很開心這樣XD
11/19 15:10, 18F

11/19 15:22, , 19F
judyang大謝謝你的回應,我想應該是前者吧:)
11/19 15:22, 19F

11/19 15:23, , 20F
rockjoe大,好佩服你家閃光,看來我要多學著自high XD
11/19 15:23, 20F

11/19 21:03, , 21F
因為他是個不講話就會死的人(誤)
11/19 21:03, 21F

11/19 21:13, , 22F
我那隻射男是講到有興趣的事就滔滔不絕 哈
11/19 21:13, 22F

11/20 00:39, , 23F
跟我一樣~不過我倒是最討厭人家嗯我...我會生悶氣= =
11/20 00:39, 23F

11/20 11:12, , 24F
我就是因為這樣生悶氣,畢竟被恩就生氣好像太小家子氣
11/20 11:12, 24F

11/20 11:12, , 25F
而且我怕一生氣對方以後就不跟我聊天了....
11/20 11:12, 25F

11/20 13:18, , 26F
是因為我們太愛上演小劇場嗎哈哈
11/20 13:18, 26F

11/20 15:11, , 27F
欸,是啊.....
11/20 15:11, 27F
文章代碼(AID): #1Endsim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ndsim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