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能夠被射手愛著真幸福 (關於禮物和卡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幸 福 是 自 主)時間14年前 (2011/11/18 23:29), 編輯推噓15(15010)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身為射眷的我長期在射手版當潛水員 卻好久好久沒PO文了 今天忍不住要浮出水面一下 透透氣 因為我實在太想跟大家分享了!! 畢竟我花了好多時間和心思 才完成我們家射男的生日禮物及卡片 雖然現在還不能告訴他 但是我真的好想講 XD (標準有祕密藏不住的秤女) 所以我先上來射手版和大家分享 也許可以幫得上最近要送射男或射女禮物的版友喔!! 話說前陣子在手工藝版看到立體卡片的製作文章 突然手癢 也很想作一個 在我努力不懈之下 終於完成了立體的卡片 這是卡片的封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eeta314&b=42&f=1399208213&p=0 (密碼1234abcd) 花了我不少時間的立體卡片內部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eeta314&b=42&f=1399208212&p=1 打開卡片之後 會有兩隻小豬立起來 周圍環繞著滿滿的愛心 光是刻愛心的部分就刻了兩次才成功 真的要很小心呢!! 而內部的小豬是我上網找的圖案 然後自己模仿圖案畫出來的 有再用色鉛筆著色 讓圖案更有立體感 (有興趣想做愛心立體卡片的版友 可以在下列網站下載愛心的模型 http://www.creativepopupcards.com/category/valentines-day-pop-up-cards/ ) 而生日禮物呢 是我突發奇想的禮物 因為射男會玩魔術方塊 所以我前幾天靈光一閃 決定作一個專屬射男的魔術方塊 魔術方塊的六個面分別是六種不同的照片 包含了我們去各個地方玩的照片 就連包裝的夾層我都自己用photocap設計圖片和文字 讓禮物更有整體感 正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eeta314&b=42&f=1399208214&p=2 背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eeta314&b=42&f=1399208215&p=3 側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eeta314&b=42&f=1399217655&p=4 這時候忍不住要說 有相片印表機真的很方便 去年我作手工書 還有今年做魔術方塊 照片都是自己印的 效果不比外面洗的相片差呢!! (得意貌 XD) 雖然做這些禮物很耗時間 但是光想像著射男拿到禮物驚喜和感動的樣子 就覺得很值得!! 和射男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 雖然在一起的原因有點誤打誤撞 相處的過程中也難免有點磨擦 但是總能在溝通後解決問題 繼續攜手走向前 有時想想總覺得自己好幸福 能夠愈到這麼棒的射男 雖然是遠距離 但是他對我的關心從來沒少過 雖然他很粗線條 但也總是盡全力呵護我 體諒我 能夠愛著這麼棒的一個人 我真的太幸福了 在交往滿十四個月的今天 完成了他的生日禮物 預計在12/01那天將禮物寄到他手中 雖然我不能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但是我相信他看到我精心製作的禮物 也能感受到我對他的用心 最後我只想說 射手真的是很棒的星座 我愛死射手了 ^//////^ -- Error . 錯誤碼:347 警告:找不到笑點 . ______ . 確定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30.1

11/19 01:14, , 1F
天阿~原po的手也太巧了!!可以借轉這篇文章到我的個版嗎?
11/19 01:14, 1F

11/19 01:15, , 2F
我想為明年年初男友生日做準備>///< 對了我也是遠距唷!
11/19 01:15, 2F

11/19 01:15, , 3F
原po真的超用心的!換作是我一定超感動~會更珍惜原po的>///<
11/19 01:15, 3F

11/19 01:29, , 4F
太強了啦~!
11/19 01:29, 4F

11/19 01:47, , 5F
超強!!!好可愛的卡片,雖然不是送給我的,我也被感動到
11/19 01:47, 5F

11/19 01:47, , 6F
了...我閃光也得意滴說他準備好我的禮物了.聽他說
11/19 01:47, 6F

11/19 01:48, , 7F
超有梗...我好想知道是什麼東西喔...(坐立不安ing)
11/19 01:48, 7F

11/19 04:05, , 8F
魔術方塊的包裝太強了!!!!! 跟買的沒兩樣!!!!!
11/19 04:05, 8F

11/19 04:32, , 9F
OMG~~~~原PO真的太強惹!!!!!!<(_ _)>
11/19 04:32, 9F

11/19 05:50, , 10F
魔術方塊大加分啊~~~~太有心了!
11/19 05:50, 10F

11/19 08:29, , 11F
回y大: 可以轉錄 只要留著我的ID就可以了 ^^
11/19 08:29, 11F

11/19 08:30, , 12F
另外 謝謝大家的誇獎 開心 ^0^
11/19 08:30, 12F

11/19 10:48, , 13F
原PO手藝真好
11/19 10:48, 13F

11/19 13:55, , 14F
好棒哦!!!! 我也要試試:)
11/19 13:55, 14F

11/19 18:12, , 15F
好可愛的卡片! 愛心一定花了不少時間!
11/19 18:12, 15F

11/19 18:44, , 16F
原po好強阿~~~!!!^^射男收到一定很感動
11/19 18:44, 16F

11/19 19:10, , 17F
超強!!!
11/19 19:10, 17F

11/19 19:24, , 18F
保安~空白文可以這樣po了又po嗎!>"< 羨慕...
11/19 19:24, 18F

11/19 22:53, , 19F
Good Job!
11/19 22:53, 19F

11/20 02:07, , 20F
愛心超厲害的!!!!!
11/20 02:07, 20F

11/20 11:13, , 21F
看到原po這麼強大的實力後,我昨晚又重做卡片了^^雖然不是
11/20 11:13, 21F

11/20 11:14, , 22F
立體的~~原po真讚!!
11/20 11:14, 22F

11/20 13:17, , 23F
w大何必重做卡片呢 這只是一種心意 只要有用心 相信對
11/20 13:17, 23F

11/20 13:17, , 24F
方收到一定都會很感動的!!!
11/20 13:17, 24F

11/20 13:18, , 25F
話說今天早上 我又有一個做卡片的IDEA 下次再來做做看
11/20 13:18, 25F
文章代碼(AID): #1EndcyW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ndcyW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