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這禮拜運氣差到極點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大衛)時間14年前 (2011/11/18 07:46),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禮拜很糟,糟透了 在吵架之中女友把機車和手機都拿走, 所以這禮拜沒手機我爸還寫信來問為什麼關機,沒機車都要走路上學, 心情差到暴 某一堂課時,因為我寫的作業和其他兩人寫的作業,其上面的錯誤和解答本一樣, 所以被老師懷疑我們有解答本...原本有解答本的事是班上不能說的秘密, 這下子連累到全班,很愧疚也很倒楣,這科要難過(關)了,和同學間的關係也變的有點差 星期五早上要交的作業,必須要用到某軟體, 本來我一直都是連到學校網站用雲端使用這套軟體的,但這次,學校網頁出問題... 作業不能做了,要到學校使用也太晚了,唉,我也不敢跟同學求救 下次要想辦法去弄這套軟體,不能一直靠學校... 希望一次沒交作業也不會被當掉 這星期還沒去找老師咪聽,不知道要拿什麼去跟他咪... 希望下星期會好一點(∩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166.28 ※ 編輯: Leedavid 來自: 122.146.166.28 (11/18 07:48)

11/18 10:18, , 1F
拍拍 蠻慘的
11/18 10:18, 1F

11/18 11:04, , 2F
全部都是你自己人為的問題,跟運氣有什麼關係?
11/18 11:04, 2F

11/18 11:04, , 3F
你自己不注意不用心不用功,下禮拜下下禮拜都會一樣吧
11/18 11:04, 3F

11/18 13:21, , 4F
= = 我也推樓上....感覺你丟射手座的臉XDDD~
11/18 13:21, 4F

11/18 13:21, , 5F
還讓女朋友把東西拿走= =!那招啦~~~~~~~~!
11/18 13:21, 5F

11/18 13:21, , 6F
快去討回來= =
11/18 13:21, 6F

11/18 16:42, , 7F
感覺運氣好一陣子了說XD 拍拍
11/18 16:42, 7F

11/18 17:50, , 8F
每次很背,我就跟自己說最糟就是現在了,再來只會更好!!
11/18 17:50, 8F
文章代碼(AID): #1EnPpDS7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nPpDS7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