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06 也來響應一下:P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Kenny1206 (鋼彈宅肯胖)時間14年前 (2011/11/18 00:31)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
肯尼、肯胖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86/12/06
3、性別/血型:
男/A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現在在內湖工作、做影像設計的小菜鳥
5、休閒興趣:
組模型、收集盒玩轉蛋
6、喜好/厭惡(事物):
玩具、很多的玩具看正妹圖A_A
7、喜歡/討厭(食物):
缺乏創意的時候跟討厭腥味很重的海鮮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沒有特別拿手的 都東摸摸西學學 學蝙蝠俠講話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曾經念過女中=~=;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我一直以為我有po過自介,剛剛查了一下發現沒有@_@;
我認為在這天出生的運氣都不錯,但除了財運XDDD
請多指教 不太常上這版 大都偶爾看到才滑進來
來響應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28.68
推
11/18 00:39, , 1F
11/18 00:39, 1F
→
11/18 02:09, , 2F
11/18 02:09, 2F
推
11/19 00:13, , 3F
11/19 00:13, 3F
推
11/20 11:01, , 4F
11/20 11:01, 4F
推
11/20 23:48, , 5F
11/20 23:48,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