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06 也來響應一下:P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鋼彈宅肯胖)時間14年前 (2011/11/18 00:3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 肯尼、肯胖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86/12/06 3、性別/血型: 男/A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現在在內湖工作、做影像設計的小菜鳥 5、休閒興趣: 組模型、收集盒玩轉蛋 6、喜好/厭惡(事物): 玩具、很多的玩具看正妹圖A_A 7、喜歡/討厭(食物): 缺乏創意的時候跟討厭腥味很重的海鮮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沒有特別拿手的 都東摸摸西學學 學蝙蝠俠講話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曾經念過女中=~=;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我一直以為我有po過自介,剛剛查了一下發現沒有@_@; 我認為在這天出生的運氣都不錯,但除了財運XDDD 請多指教 不太常上這版 大都偶爾看到才滑進來 來響應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28.68

11/18 00:39, , 1F
發現肯尼!
11/18 00:39, 1F

11/18 02:09, , 2F
耶! 我在這~
11/18 02:09, 2F

11/19 00:13, , 3F
推推
11/19 00:13, 3F

11/20 11:01, , 4F
推同天生日^^
11/20 11:01, 4F

11/20 23:48, , 5F
推同天生!!
11/20 23:48, 5F
文章代碼(AID): #1EnJRGk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nJRGk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