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過一天算一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晴小兔)時間14年前 (2011/11/20 02:0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爸這樣說我的orz 是這樣也沒錯 活了20年 還是迷迷糊糊的.. 大家都很寵我 家人跟男友都是 有時候覺得在朋友間 遇到無助時我是那個最不成熟 最需要別人給意見的人.... 最近對人生跟工作又有點煩躁.. 總感覺找不到出路 轉來轉去好痛苦.. 朋友說 像我這樣生平無大志的人真讓人操心:( 太樂天或許不是好事 該學著長大 卻不知道該走的路要從何找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83.24

11/20 02:15, , 1F
生平無大志+1 XD 倒是喜歡趴趴走
11/20 02:15, 1F

11/20 02:16, , 2F
在台灣胸懷大志光是爭權奪利就夠考驗心性了 成功又是一回事
11/20 02:16, 2F

11/20 02:18, , 3F
不知道從何找起就卯起來全部都走一遍 RPG也是這樣玩啊 XD
11/20 02:18, 3F

11/20 02:19, , 4F
大不了洗天賦 (喂www
11/20 02:19, 4F
文章代碼(AID): #1En-x21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n-x21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