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樣跟射手男說話OK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vikie)時間14年前 (2011/11/02 11:53),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各位射手們 最近跟一個射手男約會 我覺得他很愛開玩笑 每次約會都要講一些趣事 他朋友怎樣或他員工怎樣 或是吃飯啊玩樂等的話題 有時也會談他工作特別忙 但都是表現出他很強很厲害的樣子(他是主管) 總之一直都是笑笑的一副很快樂的樣子 我因為某些事情心情低落時 會跟他分享 但也就是點到為止 沒到談心的階段 因為他好像很怕氣氛太冷 就轉開話題 如果下次我跟他去喝咖啡時 當面跟他說 我覺得你是個很有趣的人 很會social也很好笑 你認識很多很多的朋友 也一直是很快樂的樣子 但我想人不是永遠是快樂的 也許你有在承擔某些麻煩或別人得罪你的地方 如果你想分享 作為朋友我願意聽你分享 各位射手們會覺得這段話很不妥嗎? 1.很多管閒事或自以為是 2.很讓男人沒面子 3.很貼心 4.被侵犯到隱私(?) 其實我是想表達我的好意而已 不想弄巧成拙@@ 謝謝 (ps.我想兩人相處時談談心不為過吧? 只是不知道射手男會有何反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0.72.143.236

11/02 12:02, , 1F
我會覺得是3ㄟ~~會覺得妳是很細心的女生~~^^
11/02 12:02, 1F

11/02 12:04, , 2F
看你們的交情吧..個人覺得。如果夠信任你或者對你有意
11/02 12:04, 2F

11/02 12:05, , 3F
思的話會不錯,不然會有反效果
11/02 12:05, 3F
恩 謝謝兩位 我補充一下 交情沒有很深 但是他主動追我的 而且他還很想快點確立關係 但是我慢熱 跟他說我想再多相處看看 ^^a ※ 編輯: pembina 來自: 50.72.143.236 (11/02 12:09)

11/02 12:14, , 4F
如果是這樣應該會很開心~
11/02 12:14, 4F

11/02 12:22, , 5F
謝謝j大回應 我擔心射手座會以為被拆台或被踩痛腳@@a因為
11/02 12:22, 5F

11/02 12:23, , 6F
我自己還滿不喜歡戴面具時被看穿XD
11/02 12:23, 6F

11/02 12:44, , 7F
我會覺得很貼心,只是不需要鋪陳這麼多,就直接問他有沒有事
11/02 12:44, 7F

11/02 12:44, , 8F
想要跟你聊就好。
11/02 12:44, 8F

11/02 16:02, , 9F
我會覺得是 3
11/02 16:02, 9F

11/02 23:11, , 10F
我會覺得有點難過
11/02 23:11, 10F

11/03 00:41, , 11F
看交情+1 他夠信任你 不用追太深 就會自己全部說出來了~
11/03 00:41, 11F

11/03 02:40, , 12F
3 不會不妥阿~ 很貼心哩
11/03 02:40, 12F
文章代碼(AID): #1EiBx9w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iBx9w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