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關於射手女的分手後的反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eric111043 (假天龍人)時間14年前 (2011/11/01 13:59)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兩個禮拜前我跟射手女分手,原因是因為她實在很忙碌
PS:前些事情我前些日子的文章中都有提到
我們分手一個禮拜後,我有跟她提到復合的事情
但是她只說我最近比較忙之後再說
這些日子我還是會和她噓寒問暖,她也會經常關心我的生活
這種感覺好像跟交往的感覺時候沒甚麼兩樣
我還是會捏她的臉跟他的手,但是她都沒有表現出排斥的感覺
請問射手女分手之後,她表現出這樣舉止,代表他還會給我機會嗎?
--
有一天,
神問狗說:「狗啊!你喜歡住熱帶還是寒帶?」
狗:「當然是熱帶囉!」
神:「為什麼?」
狗:「我的良心告訴我......當熱狗比當寒狗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75.193
→
11/01 15:50, , 1F
11/01 15:50, 1F
推
11/01 23:27, , 2F
11/01 23:27, 2F
推
11/02 17:23, , 3F
11/02 17:23, 3F
推
11/14 20:52, , 4F
11/14 20:52,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