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關於射手女的分手後的反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假天龍人)時間14年前 (2011/11/01 13:5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個禮拜前我跟射手女分手,原因是因為她實在很忙碌 PS:前些事情我前些日子的文章中都有提到 我們分手一個禮拜後,我有跟她提到復合的事情 但是她只說我最近比較忙之後再說 這些日子我還是會和她噓寒問暖,她也會經常關心我的生活 這種感覺好像跟交往的感覺時候沒甚麼兩樣 我還是會捏她的臉跟他的手,但是她都沒有表現出排斥的感覺 請問射手女分手之後,她表現出這樣舉止,代表他還會給我機會嗎? -- 有一天, 神問狗說:「狗啊!你喜歡住熱帶還是寒帶?」 狗:「當然是熱帶囉!」 神:「為什麼?」 狗:「我的良心告訴我......當熱狗比當寒狗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75.193

11/01 15:50, , 1F
應該是不想讓你受傷 觀察期
11/01 15:50, 1F

11/01 23:27, , 2F
或許她也還再習慣分手這件事
11/01 23:27, 2F

11/02 17:23, , 3F
先不要管"機會"... 至少你們目前互動不錯~ 順其自然 不要逼他~
11/02 17:23, 3F

11/14 20:52, , 4F
觀察期...請順其自然...
11/14 20:52, 4F
文章代碼(AID): #1Ehugyp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ugyp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