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給O型射手男的禮物(拜託大家給我意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草)時間14年前 (2011/11/01 10:27),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屬於射手座的季節又快到了! 在這裡先祝各位射手版友生日快樂:) 我家老大是O型的射手男生(12/8),28歲 我們在一起兩年多了~平常看他對3C產品都挺有興趣的... 之前有聽他提到想要買PSP,本來一聽到很開心想說可以當紀念日禮物給他 可是後來他又話鋒一轉說把手機續約好像可以換得到,不用花那麼多錢 所以當時就打消這個念頭QQ... 結果一轉眼他的生日又快到了XD(然後他也沒去換PSP) 想請問大家,PSP這個禮物大家覺得OK嗎? 他之前是有說想要一隻智慧型手機(HTC那種),但有點超出我的預算= =" 想上來問問各位版友~收到什麼樣的禮物會開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78.76

11/01 10:30, , 1F
妳有心 送什麼都會感動
11/01 10:30, 1F

11/01 11:44, , 2F
你有記得~他就會收到你的心意~送昂貴的反而會不自在~
11/01 11:44, 2F

11/01 12:56, , 3F
我也是射手O型,只要有收到禮物都會很開心的,不管是什麼
11/01 12:56, 3F

11/01 12:57, , 4F
樣的小東西~~就如同樓上兩位所說的,心意最重要
11/01 12:57, 4F

11/01 13:48, , 5F
重點是~~~你愛他...他愛你!!!
11/01 13:48, 5F

11/01 14:38, , 6F
如果是常在口中說喜歡的PSP 如果生日收到 會開心到爆
11/01 14:38, 6F

11/01 14:38, , 7F
我也是射手o型 哈哈
11/01 14:38, 7F

11/01 15:35, , 8F
我也是射手O 剛好也很愛3C產品XD
11/01 15:35, 8F

11/01 16:13, , 9F
S大正解 會開心炸炸炸
11/01 16:13, 9F

11/02 05:42, , 10F
禮輕情意重
11/02 05:42, 10F

11/03 15:06, , 11F
有質感的手錶,也是不錯的選擇。可能會比PSP便宜點。
11/03 15:06, 11F
文章代碼(AID): #1EhraaQ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raaQ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