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給O型射手男的禮物(拜託大家給我意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iniya (小草)時間14年前 (2011/11/01 10:27)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大家好~屬於射手座的季節又快到了!
在這裡先祝各位射手版友生日快樂:)
我家老大是O型的射手男生(12/8),28歲
我們在一起兩年多了~平常看他對3C產品都挺有興趣的...
之前有聽他提到想要買PSP,本來一聽到很開心想說可以當紀念日禮物給他
可是後來他又話鋒一轉說把手機續約好像可以換得到,不用花那麼多錢
所以當時就打消這個念頭QQ...
結果一轉眼他的生日又快到了XD(然後他也沒去換PSP)
想請問大家,PSP這個禮物大家覺得OK嗎?
他之前是有說想要一隻智慧型手機(HTC那種),但有點超出我的預算= ="
想上來問問各位版友~收到什麼樣的禮物會開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78.76
推
11/01 10:30, , 1F
11/01 10:30, 1F
推
11/01 11:44, , 2F
11/01 11:44, 2F
推
11/01 12:56, , 3F
11/01 12:56, 3F
→
11/01 12:57, , 4F
11/01 12:57, 4F
推
11/01 13:48, , 5F
11/01 13:48, 5F
推
11/01 14:38, , 6F
11/01 14:38, 6F
→
11/01 14:38, , 7F
11/01 14:38, 7F
推
11/01 15:35, , 8F
11/01 15:35, 8F
→
11/01 16:13, , 9F
11/01 16:13, 9F
推
11/02 05:42, , 10F
11/02 05:42, 10F
推
11/03 15:06, , 11F
11/03 15:06, 1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