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板] 一期一會的活動來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孤獨不等於寂寞)時間14年前 (2011/10/31 23:19), 編輯推噓24(2406)
留言30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傳說中的人妖王倫子哥,也是這次中板的主(要的)揪(咪)~ ◎參加資格:只要是11月23日~12月21日出生的板友(有發過自介文)皆可參加,每位參加 的朋友至多可帶一位非射手座的朋友一同參加,至少可帶一位射手座的朋友參加。 (所以沒發過自介文的請趕快發自介讓大家認識你吧~^^) 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啦~!!!台中人都很nice的~!! 地點確定在台中最大的茶館──水舞饌中港店、台中放送局 時間確定為2011年12月10日(六)早上11點~下午5點。 (報到時間為11:00~12:00) -------------------------------------------------------------------------- 請要報名的大家填寫此份報名表:(填好後請按網頁最下方的"提交") http://0rz.tw/6wHl0 報名時間為:發文日起~11/20 晚上10點 逾時不候 如果只能中途參加或只能參加放送局+續攤行程的板友, 也請填寫此份報名表,並且在"想說的話"備註喔!謝謝大家^^ --------------------------------------------------------------------------

10/15 02:44, , 1F
頭毛推>w<~
10/15 02:44, 1F

10/15 03:20, , 2F
毛推>w<~ 吼唷都不照顧長ID!XDD
10/15 03:20, 2F

10/15 03:55, , 3F
推>W<~ 連毛都沒惹QAQ !XDD
10/15 03:55, 3F

10/15 10:08, , 4F
台北人推
10/15 10:08, 4F

10/15 10:13, , 5F
高雄人推
10/15 10:13, 5F

10/15 10:42, , 6F
高雄人推 順便推倫子 >///< XDD
10/15 10:42, 6F

10/15 11:23, , 7F
彰化人推             大推倫子姐o>///<a
10/15 11:23, 7F

10/15 11:24, , 8F
桃園推 大推倫子姐^0^~~~
10/15 11:24, 8F

10/15 19:55, , 9F
台南人推 先報名,大陸移動長城最近很難翻,上不了ptt= =
10/15 19:55, 9F

10/15 22:48, , 10F
小沈為什麼你投共了!
10/15 22:48, 10F

10/15 23:03, , 11F
推.....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要上班TAT 推倫倫: )
10/15 23:03, 11F

10/15 23:29, , 12F
俺是去臥底的!! (金牌殺手臉
10/15 23:29, 12F

10/15 23:58, , 13F
我要上班 >"< 還是要推一下倫子姐~
10/15 23:58, 13F

10/16 23:32, , 14F
推推推推推推推! 倫子哥全力支持推!
10/16 23:32, 14F

10/17 23:39, , 15F
純推不下!!
10/17 23:39, 15F

10/20 00:47, , 16F
推大哥 水舞撰(抖)
10/20 00:47, 16F

10/31 23:44, , 17F
我生日耶!!!!!!!
10/31 23:44, 17F

10/31 23:50, , 18F
我先問一下朋友有誰要去(遠目)
10/31 23:50, 18F

11/01 00:01, , 19F
一樓生日耶!!!!!
11/01 00:01, 19F

11/01 00:48, , 20F
樓上好久不見(抱)
11/01 00:48, 20F

11/01 01:29, , 21F
壽星要帶蛋糕請大家吃...(敲碗)
11/01 01:29, 21F

11/01 07:29, , 22F
台中讀書ing 幫推XD 吃蛋糕(敲碗)
11/01 07:29, 22F

11/01 08:45, , 23F
good
11/01 08:45, 23F

11/01 14:34, , 24F
半個台中人推~~~
11/01 14:34, 24F

11/01 21:18, , 25F
不是射手好想去哈哈 xDDD
11/01 21:18, 25F
不是射手可以請板上認識的射手幫忙帶你來參加呦:)

11/01 23:54, , 26F
朱移我被抱了..0.0
11/01 23:54, 26F

11/02 02:30, , 27F
一翻開行事曆,看到10號,嗯,正好國慶日欸~ :D
11/02 02:30, 27F

11/02 02:31, , 28F
不對阿!!! 國慶日是在十月!!!! =口= (摀面逃走)
11/02 02:31, 28F

11/02 06:20, , 29F
樓上...(筆記)
11/02 06:20, 29F

11/02 11:52, , 30F
剛好生日..XDDD
11/02 11:52, 30F
※ 編輯: bwl 來自: 114.46.229.191 (11/08 20:33)
文章代碼(AID): #1EhhoDt2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hoDt2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