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還是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atmo (你很難懂)時間14年前 (2011/10/31 21:09)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我認識的射男總算忙完了
他今天上班時間打電話來講公事外
另外跟我聊了好多無關公事的事...
整個聊天氣氛好愉快,因為我們一直在笑
同事都說你剛講電話好興奮是怎麼了XD
但有一件事覺得比較怪的是
因為我在mail有形容他是"好孩子"
他有點感覺不知怎麼問口的口氣問我說
"你寫信口氣....怎麼有點像...姐姐?"
(因為我真的比他大呀= =+)
之後就一直在問我年紀的事
然後我就順著他的話說 我可能已經結婚有小孩
他一直問真的假的,很不能信相的樣子....
所以今天接下來每通電話,講過公事後
就會記得問我,"你真的結婚了喔???"
我就故意說你覺得咧? 這也不是不可能的啊
我還問他說 你幹嘛這麼care這件事啦
他就說 很好奇啊!!!
=> 我可以說我成功引起他的興趣了嗎XD
還有他真的很有心幫我寄明信片耶
昨天傳離訊跟我要英文地址說要幫我寄
然後跟我講他明年年後就要搬回台灣
一定要來我們公司走走,這樣可以知道我到底幾歲..
有沒有那麼堅持啊XDDDDD 笑死我了
總結今天跟他聊天好開心喔!
(最後好像變成心得分享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0.83
→
10/31 23:03, , 1F
10/31 23:03, 1F
→
10/31 23:04, , 2F
10/31 23:04,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