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還是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你很難懂)時間14年前 (2011/10/31 21:0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認識的射男總算忙完了 他今天上班時間打電話來講公事外 另外跟我聊了好多無關公事的事... 整個聊天氣氛好愉快,因為我們一直在笑 同事都說你剛講電話好興奮是怎麼了XD 但有一件事覺得比較怪的是 因為我在mail有形容他是"好孩子" 他有點感覺不知怎麼問口的口氣問我說 "你寫信口氣....怎麼有點像...姐姐?" (因為我真的比他大呀= =+) 之後就一直在問我年紀的事 然後我就順著他的話說 我可能已經結婚有小孩 他一直問真的假的,很不能信相的樣子.... 所以今天接下來每通電話,講過公事後 就會記得問我,"你真的結婚了喔???" 我就故意說你覺得咧? 這也不是不可能的啊 我還問他說 你幹嘛這麼care這件事啦 他就說 很好奇啊!!! => 我可以說我成功引起他的興趣了嗎XD 還有他真的很有心幫我寄明信片耶 昨天傳離訊跟我要英文地址說要幫我寄 然後跟我講他明年年後就要搬回台灣 一定要來我們公司走走,這樣可以知道我到底幾歲.. 有沒有那麼堅持啊XDDDDD 笑死我了 總結今天跟他聊天好開心喔! (最後好像變成心得分享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0.83

10/31 23:03, , 1F
剛跟射男聊天,原來他認為白天打電話給我就是時常打電話給我
10/31 23:03, 1F

10/31 23:04, , 2F
的意思orz....原來射男是降想的 真的還假的
10/31 23:04, 2F
文章代碼(AID): #1EhfuC1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fuC1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