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版] 射手版百年南區版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宣\(=W=)Y)時間14年前 (2011/11/01 22:09), 編輯推噓15(15015)
留言3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報名連結報名連結報名連結報名連結報名連結報名連結報名連結報名連結報名連結報名連結 ===========================已截止============================ 報名連結報名連結報名連結報名連結報名連結報名連結報名連結報名連結報名連結報名連結         報名時間到 11/26(六)23:59 截止 ▽△▽△▽△▽△▽△▼△▽△上下上下分隔線▽△▽▲▽△▽△▽△▽△▽△▽△        為了版聚的品質,所以本次版聚,禁止無告知亂入       (為了版聚的品質、名片製作、定位及一些細節部份.... ▽△▽△▽△▽△▽△▼△▽△上下上下分隔線▽△▽▲▽△▽△▽△▽△▽△▽△ 各位親愛的版友們~ 大家好呀XDDD 很快的 12月的大版聚就要到嚕!(握拳) 這一次 南區的版聚 辦在"嘉義"呦~ (是嘉義是嘉義呀~~~) 對了 忘了介紹我自己 不才小弟我 就...文宣 這樣= =+ (其他那天在介紹嚕)                    然後先說版聚的日期、地點~ 日期的話就是:12/03(六) 時間:中午12點半 店集合!(先到可以先進去 可是請不要太早到...) 地點:marketplace 市集 參與資格:星座是射手座的!另射手人兒可以攜帶一名任何星座的呦~ ^^^^^^^^^^^^ (非射手的以及沒有射手朋友可以帶你來,但又非常想來的也請寄站內信給我嚕~) 另外因為是射手月的關係 讓我們來交換禮物吧! (請準備 價值50元左右的東西喲!) ▽△▽△▽△▽△▽△▼△▽△上下上下分隔線▽△▽▲▽△▽△▽△▽△▽△▽△ 請大家盡早報名歐~ 另外 當版聚完 不過癮 也是繼續續攤呦XD 要去唱歌更或者是要去吃晚餐(?) 都OK啦!! 射手們的大家快來吧! 等你們呦~~~ 吃飯地點 http://www.wretch.cc/blog/lily198712/21179251 有什麼問題可以先看一下報名單呦XD 或者丟站內信給我~~ 不知道要選什麼禮物的話 可以去大創之類的地方找找= =++++ 選一個覺得最代表射手的禮物吧~~ (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06.208 ※ 編輯: n1988771126 來自: 210.240.206.208 (11/01 22:11)

11/01 22:13, , 1F
我會參加\⊙▽⊙/ 終於可以參加~ 快來吧大家~歐耶~
11/01 22:13, 1F

11/01 22:15, , 2F
XDDD 看到中版都出現了 一整個心癢難耐呀(扭)
11/01 22:15, 2F

11/01 22:25, , 3F
11/01 22:25, 3F

11/01 22:26, , 4F
倫倫~ 來啦來啦(拉
11/01 22:26, 4F
※ 編輯: n1988771126 來自: 210.240.206.208 (11/01 22:27)

11/01 22:50, , 5F
我的第一次就給你了 (羞)
11/01 22:50, 5F

11/01 22:52, , 6F
是齁XDDDD
11/01 22:52, 6F

11/01 23:03, , 7F
義大利麵!!!! 好吃~~
11/01 23:03, 7F

11/01 23:11, , 8F
噢~~~~~耶! (燦
11/01 23:11, 8F

11/01 23:14, , 9F
大家來報名吧~~(拍手)
11/01 23:14, 9F

11/01 23:22, , 10F
推第一次吃的可以吃培根蛋奶義大利麵 很濃喔~
11/01 23:22, 10F

11/02 00:08, , 11F
小魔南板在嘉義!!!
11/02 00:08, 11F

11/02 01:09, , 12F
這次在嘉義耶... 但不知道那天有沒有放假@@
11/02 01:09, 12F

11/02 04:09, , 13F
有空就來吧~~
11/02 04:09, 13F

11/02 09:02, , 14F
push!
11/02 09:02, 14F

11/02 12:22, , 15F
judyang,我是協辦啊(跳進來了)
11/02 12:22, 15F

11/02 23:44, , 16F
跳得好! XD 所以有射手常不知不覺會變協辦的八卦嗎? XD
11/02 23:44, 16F

11/06 00:34, , 17F
那樓上有想跳嗎 >////<
11/06 00:34, 17F

11/06 01:12, , 18F
跳?! 我跳水吧我~
11/06 01:12, 18F

11/06 18:36, , 19F
窩也想去>"<
11/06 18:36, 19F

11/06 20:28, , 20F
快來快來~
11/06 20:28, 20F

11/15 08:39, , 21F
剛車禍完又接重感冒的佑子~~~如果沒再被combo...會到:D
11/15 08:39, 21F

11/16 12:18, , 22F
要填報名單優~(揮手)
11/16 12:18, 22F

11/16 22:42, , 23F
樓樓上保重...
11/16 22:42, 23F

11/17 13:42, , 24F
其實我比較在意這麼久都沒什麼運動而增加的體重(冏)
11/17 13:42, 24F

11/20 21:47, , 25F
打比賽QQ 難得辦在我的故鄉
11/20 21:47, 25F

11/22 10:27, , 26F
佑子我也重感冒...請假在家ing
11/22 10:27, 26F

11/23 05:45, , 27F
我在高雄:( 有沒有高雄可以一起過去:D
11/23 05:45, 27F

11/24 02:38, , 28F
高雄+1 想去~但是當天生日~好猶豫:(
11/24 02:38, 28F

11/26 02:58, , 29F
報名了報名了~~文宣好棒!!!!
11/26 02:58, 29F
※ 編輯: n1988771126 來自: 221.120.72.127 (11/27 01:07)

11/27 23:06, , 30F
已經寄內信嚕~
11/27 23:06, 30F
文章代碼(AID): #1Eh_sNW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_sNW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