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還有一個月,他過生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流浪旅人)時間14年前 (2011/10/31 14:10),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再一個月,射手的他就要過生日了。   所以,我開始再想要準備怎樣的禮物給他...   雖然知道射手的他很喜歡驚喜,可是...我腦袋瓜裡面好像沒啥驚喜可言。   射手的他,準備過31歲的大壽,該來點老套的祝詞,恭喜他老人家又長了一歲... 還是,祝他「青春永駐」呢?   初步想了幾個方案...   方案一.   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蛋糕..........一份(巧克力愛好者)   手工小卡片........................一張(沒有更好idea)   神秘禮物..........................一份(不知道~不知道~送啥禮物)   方案二.   Lego立體卡片......................一組(他是Lego迷)   旅行回憶..........................一本(需要較多的工作天)   方案三.   緞帶..............................一條(不用解釋吧!?Q口Q)   ~關於射手的他~   心裡住著一個小朋友,喜歡Lego(蒐藏經典建築系列,有兩款絕版品沒入手… 但是,以目前我的能力大概沒辦法弄到那絕版品…所以,不在禮物名單中。)、喜 歡悠遊於水中的魚兒們,喜歡上山下海,和我一起到處去流浪。   總是說著他想像灰太郎一樣,成為一個新好男人,而我也感受到了,果然有成 為灰太郎的潛能。他是念舊的,前女朋友似乎是他的禁忌,不喜歡別人提起著,也 不愛別人去打探著,曾經聽到過...他有機會步入禮堂的。   承認自己比他更像小朋友,但是對於成熟的他我似乎有點不太熟識,或許要等 他哪天願意跟我說,才會知道那個被隱藏的心。不過,那些被隱藏的事情,似乎也 是我心裡的疙瘩...(知道太多好像會想太多~XD)   很多人說他和我長的很像,問過是否是兄妹或有血緣的親戚,可是答案很肯定 的是「否」,因為第一次和他相遇的時候,並不覺得兩個人有那邊像,而同事們也 未曾發現過。在一起後,才漸漸的有人說像了起來。   他的朋友、同事們開玩笑的問著他,「哪時候要請喝喜酒呢?」他總是笑笑的 回答「不急!」,也是我和他真的不急,從相遇到交往也不過短短地幾個月,連一 年都不到呢!或許還正在慢慢熟悉彼此,此時果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平日也常常笑著問我「要不要做他的媳婦兒?」,我也只能跟他講「你哪時候 要嫁給我呢?」,不然就是「哪時候要到他家長住呢?」,而我能說「我還有未完 成的事業呢!」,常常這樣打鬧著,雖然這是很開玩笑的講法,偶爾也會認真的想 一想。   糟糕,我離題了,真正想問的是,如果你是射手的他,會對那個生日禮物會比 較喜歡呢?至於驚喜程度而言,方案三>方案二>方案一,但是,非必要方案三應該 不太可能出現…XD   P.S.太幸福的後果真的是增肥嗎?我一點也不想要這樣長肉呀!(吶喊)為什 麼男生總是覺得女生肉肉的好呢?= ="   看官們進入前請先帶墨鏡唷!http://ppt.cc/KXdz 隨附「●-●」一只 -- 少年時期,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中年時期,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老年時期,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同樣的景物隨著時間及心境的變化,有了不一樣的註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2.105

10/31 14:17, , 1F
我是金星天蠍射男 很誠心的建議千萬不要去翻射手的秘密
10/31 14:17, 1F

10/31 14:18, , 2F
尤其是他不想讓你知道的時候 妳越想去翻 會越....科科
10/31 14:18, 2F

10/31 14:19, , 3F
我認為既然現在跟妳在一起了 心中就只有妳 妳就不用想太多~
10/31 14:19, 3F
  明白是明白,可是很多時候…好奇心會害死一隻貓!   (已經很節制,不去挖他過去的八卦了。)

10/31 20:40, , 4F
你們怎麼長有點像啊XDDDDD
10/31 20:40, 4F
  >\\\<我現在應該要很害羞才對…=口=可我不想這樣像的說…

10/31 22:58, , 5F
方案2 一票 手工+最愛的樂高=win win
10/31 22:58, 5F
  = =+樂高要花比較多時間先去設計…(為啥樂高要分那麼多SIZE呢!)

10/31 23:20, , 6F
真的很像耶XDXD
10/31 23:20, 6F
  Q口Q

10/31 23:56, , 7F
超有夫妻臉~~
10/31 23:56, 7F

11/01 00:41, , 8F
我選樂高!最好對方有精心設計好的橋段!
11/01 00:41, 8F
  嗯嗯!結論就是開始準備方案二,不過樂高令我好頭大…(不是很擅長Q口Q)

11/01 00:56, , 9F
因為變肉 有幾個好處呀~ 1.比較好抱 2.風險降低(咦?)
11/01 00:56, 9F

11/01 00:57, , 10F
然後選方案2! (其實有心就會很感動了QAQ)
11/01 00:57, 10F
  ˊ口ˋ不太想變成人肉抱枕,他的風險降低,我的風險就升高了… ※ 編輯: godqoo 來自: 175.180.12.105 (11/01 10:16)

11/01 11:58, , 11F
好像啊啊啊XDD
11/01 11:58, 11F

11/01 16:12, , 12F
忘記回說覺得2不錯
11/01 16:12, 12F

11/01 16:33, , 13F
身為巧克力愛好者來說方案一太有吸引力(個人淺見)
11/01 16:33, 13F

11/01 16:33, , 14F
再加上方案三當安可應該會爆走(這段來亂的)
11/01 16:33, 14F
文章代碼(AID): #1EhZlbu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Zlbu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