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被噹久了會怎麼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微笑女孩)時間14年前 (2011/10/31 05:0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繼上次,和朋友大家一起出去玩之後 我們一直被朋友噹... 通常射男的你們 被噹會有怎樣的想法? 不管是哪種噹 A:你喜歡smiledance也不用這麼明顯吧 B:原來你們在一起很久了喔 C:要好好照顧我們家smiledance喔!!! D:你們倆看起來感情不錯喔 在一起了? 他總是會回應:你們這樣我們很尷尬餒~ 我...偶爾附和他~偶爾就不講話... 有一天我們出去可是他沒跟 讓我被噹慘了 我:你幹嘛不去 你去了他們比較不會噹 他:知道會被噹還去是傻子 我不是傻子阿 我自己有時候也會被噹到煩 何況是他~ 依我對他的了解 他很注重感情的隱私 我想這樣噹 也許會造成他的反感 可是我也不願意... 我朋友跟我說 就算喜歡你 噹久了也會算了 大家覺得呢? 我們其實還是幾乎天天見面 大多都是朋友的活動或聚會 有一個是蠻大型的活動 因為我大多都不認識 是跟著他們去的 莫名地就會一直是我們兩個走在一起 在線上還是會聊天... 只是現在期中考到了 他比較忙 不過如果跟他說吃消夜要集合 他還是會出現 不知道為什麼聯絡他變成我的工作 那天,我們一群朋友說要吃消夜 我先選好位置 他也刻意地坐了一個跟我難有交集的位置 但最後他朋友要走了 他說 恩~我可以走嗎(做出想走的動作) 我說 不行 你要留下喔^^ 他就留下來了 雖然他還是一直念他要回家 因為要念書 後來回家之後 我們還是有在MSN上面聊一下 他總會和我分享他最近讀的書 有甚麼好的句子好的收穫 我想射手真的喜歡有主見的人 他很喜歡像是激勵要有主見有想法的書 為什麼在大家面前跟在私底下感覺差好多 是怕被噹嗎? 會讓我胡思亂想很多很多(暈) 認識到現在差不多半年了吧 應該還是會再繼續順其自然下去 好像沒有時機可以讓我開口暗示他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試探他 雖然我覺得我好像很不明顯 因為我對他跟對大家都一樣好 一點點的特別可能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這幾天試探朋友 連最知心的女生朋友 都沒有人發現我喜歡他這件事... 射手對女生真的都這麼貼心嗎? 最近變小鳥胃 出去他都會撿我吃不完的 因為我一直說 我不喜歡吃不完的感覺:( 除非他吃飽了 不然他都會幫我撿 最近雙方都有點忙 但還是會有朋友聚會 不過大概都知道他在忙甚麼 如果有聊天他幾乎都會講 要怎樣才能做自己的事保有神秘又可以讓他有興趣 追射男真的很難 要把自己變成獵物也好難 可以傳授一下秘訣嗎??? (其實根本不知道有沒有資格當獵物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1.211

10/31 07:36, , 1F
有點難...等有空再打攻略
10/31 07:36, 1F

10/31 08:46, , 2F
感謝~~
10/31 08:46, 2F

10/31 13:08, , 3F
我也要攻略!!!
10/31 13:08, 3F
文章代碼(AID): #1EhRhqC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RhqC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