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無解的愛,不後悔!不強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工作才是王道)時間14年前 (2011/10/31 01: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是很容易陷入愛情的人,和他之間, 他把我整體的改造,給我心態上的改變, 我知道這些是個人最清楚,很難解釋的! 這幾年,我們斷斷續續的都有聯繫,我的喜怒哀樂, 我的一切,都攤開在他耳邊,電話彼端的我, 總可以聽見他的笑、他的包容、他的關注! 直到,我們之間過度的曖昧,我愛上他,他閃躲又出現, 直到,我們彼此的堅持,他認為無所謂,我卻無法輕易給予的! 我們之間,好像沒辦法繼續聊,日常生活了! 他開始厭煩,我懂得,打擾了他! 從前的我一直以為,異性(曾經表現出曖昧的), 看見我的外在,就不會繼續跟我有聯繫! 他是那個唯一,敎我改變,敎我學著多愛自己的人! 只是,我不懂,他是什麼情況下打電話過來? 我不懂,為什麼不承認有那麼做? 嗯!應該是我~搞超煩~啦! 他說沒有就沒有,我要愛他,就要自己接受, 愛與不愛,不是一個人說了算咩! 既然他不肯說,心理的話, 我想太多也是浪費時間! 既然要愛,就把好的記憶留著,其他的,不重要的, 生活還是每天再過著!我很好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76.1
文章代碼(AID): #1EhO-tz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O-tz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