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閃光日記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twofox (小雙狐)時間14年前 (2011/10/30 18:40)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閃光日記
警告: 閃光成分濃厚.請愛護眼睛
總覺得不把一些生活小閃光記下來.漸漸遺忘掉真是太可惜了.亂七八糟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沒有文筆這種東西OTZ
另.我們是快樂的射手B男+雙子B女~
(一)
走在路上手牽手十指交扣.感覺到路人似乎都被我們閃瞎了
不過我很奇怪.對路人不太在意.對朋友們的眼光卻很在意.所以即使我們交往了.還是沒有
公開
不過我還是有點點不好意思
“我們正在路上閃人耶”
“沒差.就閃給他們看啊.誰叫我女朋友那麼可愛”
聽到忍不住害羞一下(笑
(二)
我總覺得自己把眼鏡拿掉比較好看.因為戴眼鏡眼睛會變小.看起來又呆
因為我近視滿深的.眼鏡很少拿下來.隱形眼鏡只有重要場合才會戴(日拋很貴咩
而且我老是散發一股呆氣(無論眼鏡還是人
“不管你有沒有戴眼鏡.都很好看啊”
閃光聽完我說的話.輕輕地說
“雖然不戴眼鏡很漂亮.可是我認識你的時候.你是戴眼鏡的.還是很可愛啊”
“第一次見到妳時.就覺得你是正妹呢”
我沒有那麼好啦(羞
(三)
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雖然我知道他不帥.連清秀斯文都稱不上.非常的瘦.可是我仍然喜歡他
因為他是個溫柔又深情的好人啊(笑
(但是非常愛吐槽我OTZ
“我很擔心你身邊會有更好更帥的人出現呢”
“那種人會去追更漂亮個性更好的人啦”
我不是很擔心.然後又補了一句
“不過.我倒是一點都不擔心你耶”
“嗚嗚.可惡! 聽了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嘿嘿.不過這是事實嘛(爆
(四)
因為我是個滿害羞的人.叫我主動接吻困難度太大了
我的極限是親閃光的手背面.會有點害羞的輕親
閃光會害羞地說: 你害羞的臉非常可愛呢
空氣飄著一種粉紅色的甜
(只差沒有泡泡跟玫瑰了
“你是怎麼看出我害羞的?”
畢竟像漫畫中那樣臉紅的生理反應困難度太高了
“你會一直傻笑呀”
好像是真的耶(倒
(五)
我覺得磨阿閃一天沒刮鬍子的下巴非常好玩又舒服.刺刺癢癢的
然後阿閃很無奈的看我用手一直磨他的下巴
然後忽然抓起來吻我的手心
“欸!?”
不過我還是沒有停止玩的動作就是了XD
(六)
去餐廳吃飯時.我吃過了所以沒有點
然後忽然桌上多出現一盤蛋糕跟紅茶
“請你的” 帥哥服務生笑著說
“我以後都要來這家吃飯(感動)”
閃光則是很氣急敗壞
“Damn!正妹有福利.差別待遇啊!!我是男生都沒這種好康”
離開的路上還碎碎念著不公平XD
(七)
有次回家騎腳踏車.要離開時.閃光站在我旁邊
我忽然萌生一種很笨的念頭
“愛我~就是現在.愛我~對著我.愛我~不管如何”
“愛我~喔愛我~~~愛我~~~~~”
對他唱完我最喜歡的歌後,他便側身抱住我
“超感動的啦!!!抱一下~忽然不想讓你離開了啦”
他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笑
歌↓ Stardust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1LoBIcuj8s
被大家發現我的嗜好了(掩面
那就先打到這啦.有什麼日後再加吧XD
感謝收看閃光日記(鞠躬)
PS.其實應該說是閃光週記啦 不過似乎也沒很閃嘛(攤手
應該要叫第一次交往的2個笨蛋才對(欸
另.阿閃有在我上一篇留言過.不過本人表示不太願意
“後面是什麼羞恥PLAY啊!天啊!!!!(慘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3.155
→
10/30 21:12, , 1F
10/30 21:12, 1F
是嗎(笑
推
10/30 21:42, , 2F
10/30 21:42, 2F
其實你往前2頁會看到剛交往告白的文......(默
→
10/30 22:13, , 3F
10/30 22:13, 3F
不懂你的意思>"<?
推
10/30 22:50, , 4F
10/30 22:50, 4F
謝謝^^
※ 編輯: twofox 來自: 61.216.14.14 (10/30 23:52)
推
11/02 02:40, , 5F
11/02 02:40,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6
17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