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的曖昧代表什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kon6530 (魂子)時間14年前 (2011/10/30 12:52)推噓2(2推 0噓 12→)留言1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的星座: 瓶女
和射男認識了1年。
約半年前開始,因為很常坐他的車,我們動作就變得很親密。
(捏鼻子、摸臉、戳腰...等等)
因為他總是很忙,對我總是淡淡的,不常關心我的生活,
我覺得他對我沒感覺就沒有認真。
(其實我正在追別人)
-------------------------------------------------------------------
最近,我放棄了那個人,射男也剛好變的比較閒。
他閒下來突然約我吃飯,但我已經和朋友有約,就買了很豐盛的宵夜請他吃。
過了一個禮拜,週末鼓起勇氣約他去看流星雨。
因為是期中考前,很怕被他拒絕,但他還是有點勉強的去了,
怕尷尬所以最後變成4個人一起。
買了酒,最後也不顧另外兩個人在,一直抱著我。
一邊抱著我,他還和其他人聊著某個學妹的事...
我覺得他沒認真,我也沒有認真看待。
---------------------------------------------------------------------
前天鼓起勇氣,主動說要陪他看做報告要用的電影。
晚上他打來約我吃飯,我卻又剛好沒接到。
覺得很可惜所以call回去,要他回來載我,
電話裡他好像很驚訝,說「你現在是在求我嗎?」(因為這是個朋友以上的要求吧)
最後巧遇幾個朋友一起吃飯。
吃完飯我坐他的車回去,他說今天很無聊,不想這麼早回學校,問我要去哪。
我說:去一家新開的bar喝酒。
喝完趴著聊天,我才發現他感冒正在發燒,還說不會不舒服。
老是保持開朗有精神模樣的他...讓人佩服又心疼...
之後騎車隨便走走,繞去他喜歡的地方兜風,
又騎去很遠的台北。(笑)
電影都很難看,只好買地圖隨便指個地方,跑去公園。
時間已經很晚了。在公園聊天直到早上。
這次很多動作超過我的朋友底限。
緊緊抱著撫摸、玩頭髮臉頰...之類的
我也輕輕的親他下巴...總之沒有接吻
他是個開朗的人,從來沒和我聊過心事。(難過、失落、或抱怨都從來沒有)
聊天時想到難過的事,他也不問,只是叫我不要難過。
他曾經說過他和他前女友就是這樣,沒有告白但很親密,兩三年後女生告白才在一起。
他說他以前也是很單純的人,都是遇到我才變成這樣...。
我說我只有對他這樣。
還趁亂說: 我滿喜歡你的啊。
他只是開心驚訝說: "是喔。" 沒有回答。(畢竟這也不像告白的句子啊...)
快天亮時我抱著他,
輕輕親他的臉頰 下巴,
他很小聲在耳際問我: "妳醒了沒啊 幹麻一直抱著我?"
"我要告訴xxx,我已經寫名字了..." (xxx是一直吃他豆腐的某女)
---------------------------------------------------------------------
聽說,水瓶座很常朋友情人分不清楚。
我有點想認真了,和他確認關係之類的。
但很怕被朋友卡打發。
我怕他也還沒認真啊...ex還是女生過兩三年才忍不住氣告白的。
他是很愛面子怕失敗,還是把我當很放得開能吃豆腐的朋友呢?
還是...他很習慣這樣的模式? 先認真就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9
→
10/30 13:39, , 1F
10/30 13:39, 1F
→
10/30 13:41, , 2F
10/30 13:41, 2F
→
10/30 13:42, , 3F
10/30 13:42, 3F
→
10/30 13:42, , 4F
10/30 13:42, 4F
推
10/30 14:10, , 5F
10/30 14:10, 5F
→
10/30 14:10, , 6F
10/30 14:10, 6F
→
10/30 14:26, , 7F
10/30 14:26, 7F
→
10/30 14:27, , 8F
10/30 14:27, 8F
→
10/30 14:27, , 9F
10/30 14:27, 9F
推
10/30 17:23, , 10F
10/30 17:23, 10F
→
10/30 17:43, , 11F
10/30 17:43, 11F
→
10/30 17:44, , 12F
10/30 17:44, 12F
→
10/30 17:45, , 13F
10/30 17:45, 13F
→
10/30 17:46, , 14F
10/30 17:46, 1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7
18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