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的曖昧代表什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魂子)時間14年前 (2011/10/30 12:52), 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 瓶女 和射男認識了1年。 約半年前開始,因為很常坐他的車,我們動作就變得很親密。 (捏鼻子、摸臉、戳腰...等等) 因為他總是很忙,對我總是淡淡的,不常關心我的生活, 我覺得他對我沒感覺就沒有認真。 (其實我正在追別人) ------------------------------------------------------------------- 最近,我放棄了那個人,射男也剛好變的比較閒。 他閒下來突然約我吃飯,但我已經和朋友有約,就買了很豐盛的宵夜請他吃。 過了一個禮拜,週末鼓起勇氣約他去看流星雨。 因為是期中考前,很怕被他拒絕,但他還是有點勉強的去了, 怕尷尬所以最後變成4個人一起。 買了酒,最後也不顧另外兩個人在,一直抱著我。 一邊抱著我,他還和其他人聊著某個學妹的事... 我覺得他沒認真,我也沒有認真看待。 --------------------------------------------------------------------- 前天鼓起勇氣,主動說要陪他看做報告要用的電影。 晚上他打來約我吃飯,我卻又剛好沒接到。 覺得很可惜所以call回去,要他回來載我, 電話裡他好像很驚訝,說「你現在是在求我嗎?」(因為這是個朋友以上的要求吧) 最後巧遇幾個朋友一起吃飯。 吃完飯我坐他的車回去,他說今天很無聊,不想這麼早回學校,問我要去哪。 我說:去一家新開的bar喝酒。 喝完趴著聊天,我才發現他感冒正在發燒,還說不會不舒服。 老是保持開朗有精神模樣的他...讓人佩服又心疼... 之後騎車隨便走走,繞去他喜歡的地方兜風, 又騎去很遠的台北。(笑) 電影都很難看,只好買地圖隨便指個地方,跑去公園。 時間已經很晚了。在公園聊天直到早上。 這次很多動作超過我的朋友底限。 緊緊抱著撫摸、玩頭髮臉頰...之類的 我也輕輕的親他下巴...總之沒有接吻 他是個開朗的人,從來沒和我聊過心事。(難過、失落、或抱怨都從來沒有) 聊天時想到難過的事,他也不問,只是叫我不要難過。 他曾經說過他和他前女友就是這樣,沒有告白但很親密,兩三年後女生告白才在一起。 他說他以前也是很單純的人,都是遇到我才變成這樣...。 我說我只有對他這樣。 還趁亂說: 我滿喜歡你的啊。 他只是開心驚訝說: "是喔。" 沒有回答。(畢竟這也不像告白的句子啊...) 快天亮時我抱著他, 輕輕親他的臉頰 下巴, 他很小聲在耳際問我: "妳醒了沒啊 幹麻一直抱著我?" "我要告訴xxx,我已經寫名字了..." (xxx是一直吃他豆腐的某女) --------------------------------------------------------------------- 聽說,水瓶座很常朋友情人分不清楚。 我有點想認真了,和他確認關係之類的。 但很怕被朋友卡打發。 我怕他也還沒認真啊...ex還是女生過兩三年才忍不住氣告白的。 他是很愛面子怕失敗,還是把我當很放得開能吃豆腐的朋友呢? 還是...他很習慣這樣的模式? 先認真就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9

10/30 13:39, , 1F
路人經過......我想他是把你當成放狠開的女人。而妳也的確是呀
10/30 13:39, 1F

10/30 13:41, , 2F
放不開的就不會被摟腰還不推開、主動約喝酒親上去囉。
10/30 13:41, 2F

10/30 13:42, , 3F
所以與其去想他是不是把你當成可以吃豆腐的對象,不妨想想
10/30 13:42, 3F

10/30 13:42, , 4F
你要怎麼讓他對你認真吧。
10/30 13:42, 4F

10/30 14:10, , 5F
推樓上 倫子姊的話要聽阿...
10/30 14:10, 5F

10/30 14:10, , 6F
(那我還回來射手板幹嘛? <囧>)
10/30 14:10, 6F

10/30 14:26, , 7F
呵呵...不過還好啦,順其自然好了。
10/30 14:26, 7F

10/30 14:27, , 8F
之前經歷的讓我不想花心機了,認真充實自己過生活,
10/30 14:27, 8F

10/30 14:27, , 9F
讓他閒下來想到我時都各有精進。:)
10/30 14:27, 9F

10/30 17:23, , 10F
射手 喜歡你的話 就會衝了
10/30 17:23, 10F

10/30 17:43, , 11F
那我就更不懂為什麼他ex要等三年,而且還是女生告白...
10/30 17:43, 11F

10/30 17:44, , 12F
他之前說過:"女生喜歡要直接講。"
10/30 17:44, 12F

10/30 17:45, , 13F
我不知道是想暗示我、還是只是想說被ex告白的經驗?
10/30 17:45, 13F

10/30 17:46, , 14F
........算了,還是不要認真好了哈哈~
10/30 17:46, 14F
文章代碼(AID): #1EhDWC-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DWC-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