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今天對人生的看法 (by 射女A)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書蟲)時間14年前 (2011/10/29 15:07),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愛,是想對人好,是種狀態,沒有時間的意涵。 離開,是怕被拋棄。 真愛,是種錯覺;天長地久,是場夢。 愛人,是一種衝動;愛自己,是一種決心。 不再與人交心,禮貌待人,將真心秘密隱藏在內心深處。 不再純真,也不過是再也不純真而已。 不能當好人,也無法當壞人,就當個不好不壞的平凡人吧! 我就是我,好的壞的都是我,讓我任性的活著吧! 一臉乖樣,是種保護色。 把自己維持在好看的樣態,是種禮貌。 洗盡鉛華,為自己而活。 做好一輩子單身的準備,沒有人可以再玩我。 我只能說:單身真好! (  ̄ c ̄)y▂ξ PS 誰要跟我一起辦生日PA,12/9(五)晚上,會在有酒精的地方,可以寄信給我。 -- 這是我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gaudium 不要問我帳號密碼 因為我也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7.201.111

10/29 18:45, , 1F
單身好棒
10/29 18:45, 1F

10/29 20:32, , 2F
看來我要修板規了...
10/29 20:32, 2F

10/29 20:49, , 3F
我有犯什麼錯嗎??
10/29 20:49, 3F

10/29 21:07, , 4F
目前沒有 是因為我自己漏想 你沒問題=ˇ=
10/29 21:07, 4F

10/29 21:43, , 5F
單身很好...但某些時刻又希望有人陪...
10/29 21:43, 5F

10/29 22:15, , 6F
自由有自由的好 但自由久了沒人陪還是會孤單~"~
10/29 22:15, 6F

10/29 23:16, , 7F
抵抗世界的力量 就算跪著爬也要選擇自己的路 嗎
10/29 23:16, 7F

10/30 08:50, , 8F
歐歐~那就好~我還以為我錯了....OTZ
10/30 08:50, 8F

10/31 02:27, , 9F
Freedom!
10/31 02:27, 9F

10/31 14:01, , 10F
我也有過醬的心情...
10/31 14:01, 10F
文章代碼(AID): #1EgwPBh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gwPBh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