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家的射男,好呆好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ilkc)時間14年前 (2011/10/28 11:4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水瓶 閃光的星座:射手 一切的開始都莫名奇妙 連我都覺的不可思議 我們是在網路遊戲認識的 莫名奇妙,不曾答應跟網友出去的我 居然會答應跟他出去逛夜市 莫名奇妙,同學叫我快買麥克風來SKYPE,我很懶 結果閃光說想聊聊,我隔天就去買了麥克風 也沒什麼正式在一起的宣告 就是逛個夜市,他在講電話、有車經過 我要拉他走進來一點,他的手臂就夾住我的手 莫名奇妙,就牽起來了… 目前交往快二年了 不知是我瓶子的個性還是他真的太悶 電話:常常只是關心,吃了沒、在幹麻 很少會有話題…(ex最近的新聞、電影…之類的) 其實這種平平淡淡的生活 但總會覺得,你不能多對我說些什麼嗎? 瓶子,常常會開玩笑 但有時候只是隨口而出的玩笑話 卻會讓閃光不開心 久而久之,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要說什麼 他的話其實不多,真的就是個性使然吧 我的朋友也覺得他很悶 常常會開玩笑說,什麼時候換一個 但他也是有體貼的一面 走路總是會走在靠馬路的一邊 還不時提醒我要小心 常常會幫我注意我沒注意到的小細節 雖然,我偶爾會抱怨他很悶很呆 但當朋友提到乾脆分手 我還是覺得不可能, 因為他雖然呆,但我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78.108

10/28 12:42, , 1F
戴墨鏡!!!!!!!!
10/28 12:42, 1F

10/30 15:52, , 2F
空白文!!!
10/30 15:52, 2F

10/31 16:03, , 3F
後面是,不小心壓到enter ,可是我按了del還是回不來~囧
10/31 16:03, 3F
文章代碼(AID): #1EgYLHo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gYLHo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