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家的射男,好呆好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ilkc (milkc)時間14年前 (2011/10/28 11:45)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水瓶
閃光的星座:射手
一切的開始都莫名奇妙
連我都覺的不可思議
我們是在網路遊戲認識的
莫名奇妙,不曾答應跟網友出去的我
居然會答應跟他出去逛夜市
莫名奇妙,同學叫我快買麥克風來SKYPE,我很懶
結果閃光說想聊聊,我隔天就去買了麥克風
也沒什麼正式在一起的宣告
就是逛個夜市,他在講電話、有車經過
我要拉他走進來一點,他的手臂就夾住我的手
莫名奇妙,就牽起來了…
目前交往快二年了
不知是我瓶子的個性還是他真的太悶
電話:常常只是關心,吃了沒、在幹麻
很少會有話題…(ex最近的新聞、電影…之類的)
其實這種平平淡淡的生活
但總會覺得,你不能多對我說些什麼嗎?
瓶子,常常會開玩笑
但有時候只是隨口而出的玩笑話
卻會讓閃光不開心
久而久之,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要說什麼
他的話其實不多,真的就是個性使然吧
我的朋友也覺得他很悶
常常會開玩笑說,什麼時候換一個
但他也是有體貼的一面
走路總是會走在靠馬路的一邊
還不時提醒我要小心
常常會幫我注意我沒注意到的小細節
雖然,我偶爾會抱怨他很悶很呆
但當朋友提到乾脆分手
我還是覺得不可能,
因為他雖然呆,但我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78.108
推
10/28 12:42, , 1F
10/28 12:42, 1F
推
10/30 15:52, , 2F
10/30 15:52, 2F
→
10/31 16:03, , 3F
10/31 16:03,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
17
18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