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10/28的板標默默在你身邊守候有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usyBee9939 (魔女~賽蓮)時間14年前 (2011/10/28 11:12)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典型的射手女, 愛笑愛鬧,總是跑來跑去,停不下來.
喜歡開著車帶著心愛的小狗到處去旅行.
就算是感情,也總是排在滿滿的行程之後.我一向都覺得自己跟
"靜靜" "默默"完全都不熟.唸書, 工作, 生活,就是拼命往前衝就是了.
但是,遇見了他. 應該說再次遇見了他. 我發現自己其實不太了解自己呢!
我會害羞,我會牽掛,我會想念他.
在他心情好時陪他笑,在他心情不好時,工作忙碌時,默默在他身邊守護他.
今天看到板標,超有感覺的~射手也會有默默為一個人守護著的時候呢!!!
--
Just Me...Just Bee
http://www.wretch.cc/album/migolulu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60.137
推
10/28 17:53, , 1F
10/28 17:53, 1F
推
10/28 20:19, , 2F
10/28 20:19, 2F
推
10/28 21:39, , 3F
10/28 21:39,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
17
18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