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想我永遠也得不到你的肯定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NOMOS (NOMOS Glashütte )時間14年前 (2011/10/26 10:27)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不曉得有沒有人的伴侶是這樣,也許是覺得女生本來就應該弱於男方
也許不了解女生的專業,也並不想了解
自己追求名利,所以對女生想追求心理上的解放覺得沒有意義
也許,不管我怎麼努力,
永遠也得不到你的肯定
因為我要的跟你要的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
我雖然不懂你的所學,但你能讓我感覺驕傲,
但你卻不能有廣闊的胸襟去理解別人的想法,永遠把我當作附屬品
蠻可悲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18.132
→
10/26 12:47, , 1F
10/26 12:47, 1F
→
10/26 13:46, , 2F
10/26 13:46, 2F
推
10/26 14:00, , 3F
10/26 14:00, 3F
→
10/26 14:57, , 4F
10/26 14:57, 4F
→
10/26 14:57, , 5F
10/26 14:57,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