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想我永遠也得不到你的肯定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OMOS Glashütte )時間14年前 (2011/10/26 10:2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曉得有沒有人的伴侶是這樣,也許是覺得女生本來就應該弱於男方 也許不了解女生的專業,也並不想了解 自己追求名利,所以對女生想追求心理上的解放覺得沒有意義 也許,不管我怎麼努力, 永遠也得不到你的肯定 因為我要的跟你要的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 我雖然不懂你的所學,但你能讓我感覺驕傲, 但你卻不能有廣闊的胸襟去理解別人的想法,永遠把我當作附屬品 蠻可悲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18.132

10/26 12:47, , 1F
跟男女沒有關係,有些人就是很吝於給予稱讚或是鼓勵。
10/26 12:47, 1F

10/26 13:46, , 2F
吝於讚美或稱讚很討厭 特別是重要的人
10/26 13:46, 2F

10/26 14:00, , 3F
剛剛在某版看完你的爆炸文...辛苦了...要讓自己快樂點
10/26 14:00, 3F

10/26 14:57, , 4F
謝謝樓上Q_Q我還在努力 如果試到最後真的和不來 就只能放
10/26 14:57, 4F

10/26 14:57, , 5F
棄了...
10/26 14:57, 5F
文章代碼(AID): #1Eft0Fz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ft0Fz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