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面對喜歡的人,就變腦殘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heng1215 (ichen)時間14年前 (2011/10/26 03:12)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不知道各位射手大大會不會也有這種情形
我自已自認我不懂得浪漫,也不太會製造浪漫。每次想製造浪漫時,總是還沒到
緊要關頭,就因為藏不住心中的高興,往往就提前笑場破功。但…我很會逗對方
開心就是了,講話時也很有自信,腦袋中很有自已的一套想法,也很靈光。
(以上) <-------------這是之前有女友時的表現。
現在有喜歡一個女生,每次玩笑開到一半,腦袋裡就突然一片空白地接不下話來。
就站著傻笑,說要追人家,但表現出來地卻又一般般,不然就是對方來問問題時,
很開心地提供他意見,活像個準好人卡接收者的樣子。有時候想想將以前和前女友
想處時的應對進退,拿出來用,當然要省去親密的部份。結果發現,根本表現不出
來。
我自已覺得,我是一個交往前後不會改變很多的人。因為……
我待朋友如女友,待女友如朋友。<---當然親密程度不同,所以會黏的女生是看不上我
但……我待喜歡的人,不像朋友,也不像女友。反而覺得自已像小李子。
ps 對方不是公主,也對是女王。以上只是個人自身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52.242
→
10/26 12:51, , 1F
10/26 12:51, 1F
推
10/26 14:19, , 2F
10/26 14:19, 2F
推
10/26 14:21, , 3F
10/26 14:21, 3F
推
10/27 18:54, , 4F
10/27 18:54, 4F
→
10/27 19:07, , 5F
10/27 19:07,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