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面對喜歡的人,就變腦殘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ichen)時間14年前 (2011/10/26 03:1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各位射手大大會不會也有這種情形 我自已自認我不懂得浪漫,也不太會製造浪漫。每次想製造浪漫時,總是還沒到 緊要關頭,就因為藏不住心中的高興,往往就提前笑場破功。但…我很會逗對方 開心就是了,講話時也很有自信,腦袋中很有自已的一套想法,也很靈光。 (以上) <-------------這是之前有女友時的表現。 現在有喜歡一個女生,每次玩笑開到一半,腦袋裡就突然一片空白地接不下話來。 就站著傻笑,說要追人家,但表現出來地卻又一般般,不然就是對方來問問題時, 很開心地提供他意見,活像個準好人卡接收者的樣子。有時候想想將以前和前女友 想處時的應對進退,拿出來用,當然要省去親密的部份。結果發現,根本表現不出 來。 我自已覺得,我是一個交往前後不會改變很多的人。因為…… 我待朋友如女友,待女友如朋友。<---當然親密程度不同,所以會黏的女生是看不上我 但……我待喜歡的人,不像朋友,也不像女友。反而覺得自已像小李子。 ps 對方不是公主,也對是女王。以上只是個人自身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52.242

10/26 12:51, , 1F
這就是戀愛啊 (請自行搭配漫畫家紅膠囊的臉)
10/26 12:51, 1F

10/26 14:19, , 2F
我也會 orz...
10/26 14:19, 2F

10/26 14:21, , 3F
戀愛中,被妹妹笑變智障了...@@
10/26 14:21, 3F

10/27 18:54, , 4F
同天生日+1! 變智障 再+1!
10/27 18:54, 4F

10/27 19:07, , 5F
每次心中偷藏一個人後,聰明陽光男都變腦殘陰鬱男了。
10/27 19:07, 5F
文章代碼(AID): #1EfmeVl3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fmeVl3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