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11/27的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是安東尼)時間14年前 (2011/10/26 00:54),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 可以叫我偉偉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87/11/27 3、性別/血型: A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在台北念研究所 5、休閒興趣: 打籃球,上網,看電影 6、喜好/厭惡(事物): 跟朋友一起出門做喜歡做的事 7、喜歡/討厭(食物): 討厭吃小番茄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對籃球跟棒球頗有研究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很高興能在這邊po文,認識射手座的大家 也歡迎想跟我做朋友的人丟站內信給我 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38.23 ※ 編輯: star19871127 來自: 140.129.38.23 (10/26 00:55)

10/26 01:38, , 1F
那大番茄勒哈哈XD
10/26 01:38, 1F

10/26 01:39, , 2F
推11/27 :)
10/26 01:39, 2F

10/26 08:50, , 3F
推1127^^
10/26 08:50, 3F

10/26 11:10, , 4F
我也是11/27+討厭小蕃茄 XD
10/26 11:10, 4F

10/26 12:30, , 5F
樓上可以做我的知心好友囉,XDDDD
10/26 12:30, 5F

10/26 13:02, , 6F
11/27 +1XDD
10/26 13:02, 6F

10/26 19:01, , 7F
推11/27~~~~
10/26 19:01, 7F

10/26 19:24, , 8F
推11/27~~~~
10/26 19:24, 8F

10/26 19:41, , 9F
1127+1:D 哈哈我也討厭小番茄XDD
10/26 19:41, 9F

10/26 19:56, , 10F
推1127+1:)
10/26 19:56, 10F

10/26 21:32, , 11F
11/27再+1 沒想到這麼多人跟我同天XD
10/26 21:32, 11F

10/27 00:56, , 12F
推同年同月同日~ 你應該不是彰化人吧?XD
10/27 00:56, 12F

10/27 01:00, , 13F
上面的大大,不是勒,還是很高興能這裡遇到你啊
10/27 01:00, 13F

10/28 00:17, , 14F
1127再+1 :D
10/28 00:17, 14F

11/03 01:42, , 15F
推同年同月同日~
11/03 01:42, 15F
文章代碼(AID): #1EfkceT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fkceT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