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失敗了吧!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富貴)時間14年前 (2011/10/25 20:01),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秤男 前幾天跟射女告白 是跟一大群人一起去吃燒烤喝酒 天阿我不該被朋友慫恿告白的 太衝了... 她當下沒回應 回到家裡面 傳簡訊給她 說 這是我最後一封給她的晚安簡訊 然後她傳了很多很多很多話給我 她說她要思考 又說她現階段不能 她說很謝謝我喜歡她 後來昨天很認真的傳簡訊給她(不茫了) 跟她說我不想當糾纏不清的人 跟她說我不需要她給我什麼答覆 我只是我很想對她說我喜歡她而已 她回我說 沒有不喜歡我或是覺得我不好 只是現階段真的無法.. 她說 希望還能作會一起聊聊天的朋友 因為她不想就這樣失去一個朋友.. 現在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我根本就笨蛋阿! 幹嘛那麼衝... 這是在射手板的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9.59

10/25 20:08, , 1F
<=秤男 拍拍~ 只要沒有閃躲 其實應該有機會 "在未來的某天"
10/25 20:08, 1F

10/25 20:08, , 2F
根據我看板的說法是 如果射女知道沒興趣的對象 要追她 射女會避
10/25 20:08, 2F

10/25 20:09, , 3F
不見面的 不過現階段 就好好的當朋友下去 "做自己" 讓自己閃耀
10/25 20:09, 3F

10/25 20:09, , 4F
才會讓射女 開始感興趣 這是看板的一點點心得感想
10/25 20:09, 4F

10/25 20:11, , 5F
不過 還是聽一下板上各位先進的意見 會比較正確就是了
10/25 20:11, 5F

10/25 20:43, , 6F
希望能當朋友 是不是代表還有機會啊?我也想問= =
10/25 20:43, 6F

10/25 22:55, , 7F
以我自己來說 希望能當朋友≠有機會唷...
10/25 22:55, 7F

10/25 22:55, , 8F
就只是不想失去一個朋友這樣..
10/25 22:55, 8F

10/26 00:46, , 9F
有勇氣~~真男人
10/26 00:46, 9F

10/26 02:05, , 10F
推真男人
10/26 02:05, 10F

10/26 05:51, , 11F
推~~情況跟我好像..只是女方說她喜歡我但是沒辦法答應
10/26 05:51, 11F

10/26 05:52, , 12F
只是跟我說先當朋友順其自然~~呵呵..
10/26 05:52, 12F

10/26 05:53, , 13F
建議原PO~~~就先當好朋友吧^^" 自己也不會那麼累
10/26 05:53, 13F

10/26 13:00, , 14F
射手不是你告白就做不成朋友的星座。而且早死早超生。
10/26 13:00, 14F

10/26 13:02, , 15F
不用太難過啦,當可能不會愛你的好朋友有時比當會分手的戀人好
10/26 13:02, 15F

10/26 13:37, , 16F
我是這樣想的啦 現在只能當朋友 哪天也許你一個無心的舉動
10/26 13:37, 16F

10/26 13:38, , 17F
愛心捐款啦 救助小動物啦 諸如此類 也許剛好正中對方的點
10/26 13:38, 17F

10/26 13:38, , 18F
所以我才說做自己 以期許未來的某天也許有機會
10/26 13:38, 18F

10/26 13:39, , 19F
不是說 當朋友=有機會啦 sorry表達不太好的說
10/26 13:39, 19F
文章代碼(AID): #1EfgKgu9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fgKgu9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