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要想太多"的板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jackal (猴子)時間14年前 (2011/10/25 18:00)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似乎是昨晚就喵到今天的板標了
真的很沒想太多的直接倒下去睡覺,而且還睡過頭....睡得真死阿
今天匆忙的出門趕去學開車,因為睡過頭要自己去,就把車停在叫方便的西門站
輕鬆練完後,司機送我回到公館,雖然上車前有提要到藍線上
但是看司機很熟練的走平常的路,那就自己多走一些路,慢慢的爬回西門町
順道去買了CD也幫朋友領了玩偶,回到學校面對沒準備的Meeting
教授也只輕鬆的交待些事情,囑咐我好好努力,不要在偷懶,時間不等人
看似順利的白天,卻在看到你的msn名字改變後,卻不能沒法想太多
每個人的舒壓方式各有不同,每個人在意的事情也都不同
你最近心情一直很不好,或許就像傳統觀念,逢九不順,讓你感到疲累
很想要幫助你,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很多人都已用口語關心你開解你
而且是些比我認識你久,比我更親近的人們關心你,都無法讓你釋懷
我能作到些什麼嗎....大家一定會說"有心一定能作到",但是我就是缺乏心
"幫不上忙",這句話是多麼的現實
就算是無心的言語,但是就是這麼的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4.27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