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心情好差..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cherish4253)時間14年前 (2011/10/24 09:4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意間看到男友的對話紀錄 發現他與女生朋友的聊天次數比我多很多 後來疑心起疑下試了他臉書的密碼 看到他很多篇文章把我設為隱藏對象 內容是我想擁抱你..之類的 最近他跟我說他要忙媽媽後世的事情 所以我們沒什麼聯絡 不是很多人都說射手男其實是不會花心的.. 他也跟我說過他很愛我.. 但現在看到他把我設為隱藏對象 我到底該怎麼做.. 怎麼問他? 心好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0.82

10/24 20:27, , 1F
快點跳出來吧
10/24 20:27, 1F

10/24 20:28, , 2F
被問應該會生氣吧...你自己還是快調適一下,準備分手。
10/24 20:28, 2F
文章代碼(AID): #1EfCCVZ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fCCVZ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