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AB型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你很難懂)時間14年前 (2011/10/23 23:55),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認識一位射手男 有人可以幫忙回答以下的問題嗎,先謝過囉:) 我要強調是"不熟的朋友",只是聊過幾次公事的程度~ 1.對不熟的朋友可以熱心到什麼程度? (ex.例如對方愛收集明信片,你會趁到各國出差時記得幫他寄一張嗎?) 2.愛講電話多於寫信/MSN? 3.會主動告訴不熟的朋友自己週末的行程??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22.34

10/24 00:11, , 1F
我自己是AB型 1.用寄的很難 幫忙帶回國就已經是很好心了
10/24 00:11, 1F

10/24 00:11, , 2F
2.非也 3.不可能 XD
10/24 00:11, 2F

10/24 00:17, , 3F
但他是幫我用寄的耶.還說若寄丟下次他去再幫我重寄
10/24 00:17, 3F

10/24 00:17, , 4F
然後他說我有事直接講電話比較快,不然我比較想聊msn....
10/24 00:17, 4F

10/24 00:18, , 5F
我個人懷疑是他懶得打字所以用講的比較快..但我不熟不敢打
10/24 00:18, 5F

10/24 00:19, , 6F
他這週末要出去玩也是突然在msn跟我說的...很跳tone
10/24 00:19, 6F

10/24 00:30, , 7F
我是AB射 有好感他可能第一次追女孩吧 所以比較跳tone
10/24 00:30, 7F

10/24 00:30, , 8F
我會喜歡用打電話的 因為我覺得我比較會講話 msn很弱
10/24 00:30, 8F

10/24 00:31, , 9F
而且講話可以聽到妳的聲音 開心 呵呵
10/24 00:31, 9F

10/24 00:44, , 10F
我覺得他不太會講話..幾乎都我在主導場面的fu.....orz
10/24 00:44, 10F

10/24 09:18, , 11F
恭喜 只有遇到很喜歡的人 馬上變口癡!!這個我覺得很準...
10/24 09:18, 11F

10/24 09:18, , 12F
不知道到底是喜還是憂
10/24 09:18, 12F

10/24 23:07, , 13F
1.OK 2.不熟不會講電話超過30秒MSN也不會主動敲 3.不可能
10/24 23:07, 13F
文章代碼(AID): #1Ef3Zwk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f3Zwk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