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妳(射女)可不可以狠一點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哆哆&道格拉斯~>.^)時間14年前 (2011/10/23 23:23),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對射手女說) 不習慣把話說清楚 不習慣把話說死 不想要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 是否還存在著依戀 事情累積 偏偏都選在 最不適合的時間點爆發 要我如何不要想太多 腦補的劇情 一齣又一齣 心地好 是優點 做錯事時 不狠狠的打我一巴掌 我卻醒不了 不喜歡我們之間的相處方式 可以說 感覺不舒服也可以說 偏偏卻是把話說一半 我是聰明人 卻有時不想 認清 認清 是我不願見 的事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45.217

10/23 23:27, , 1F
自以為對對方好卻傷害了彼此
10/23 23:27, 1F

10/23 23:40, , 2F
我是射女 目前正處於本文描述的情形...
10/23 23:40, 2F

10/23 23:57, , 3F
相煎何太急...  為什麼不說...
10/23 23:57, 3F

10/24 01:48, , 4F
射女是自私的
10/24 01:48, 4F

10/24 12:02, , 5F
跟原PO一樣><
10/24 12:02, 5F

10/24 12:27, , 6F
真的很迂迴
10/24 12:27, 6F

10/24 13:40, , 7F
沒想到我有遭遇到此事
10/24 13:40, 7F

10/24 15:51, , 8F
我是射女,為了避免發生文中的事,我都狠狠人間蒸發
10/24 15:51, 8F

10/24 15:52, , 9F
但心裡其實還是會有些難過的
10/24 15:52, 9F

10/25 00:53, , 10F
推樓上
10/25 00:53, 10F

10/26 01:00, , 11F
...蒸發過一次...逼自己狠下心><
10/26 01:00, 11F
文章代碼(AID): #1Ef3612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f3612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