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不很射手的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Group)時間14年前 (2011/10/26 19:1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好久沒來射版...有點心虛XD 就...那個...我不小心玩了這個↓ http://astrodoor.cc/horoscope.jsp 然後他其中有一項星座比例分析... 占前兩名的是雙於和天蠍...XD (月亮在雙魚和上升在處女 = =a...) 這樣...是不是表示這種人的個性就該看雙魚或天蠍為主了 不知道有沒有出現這樣的版友... 這樣算是...不很射手的射手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36.91

10/28 11:00, , 1F
哇哈哈!!我日射月雙,射的比例只有十幾趴,雙有二十!
10/28 11:00, 1F

10/28 11:01, , 2F
那個滿準的呀,我的確比較偏雙,你可以參考一下你自己的
10/28 11:01, 2F

10/29 15:32, , 3F
推九妹
10/29 15:32, 3F

10/29 15:33, , 4F
看錯悲劇T_T
10/29 15:33, 4F

10/31 14:43, , 5F
我比例最高的是魔羯...這是怎麼回事@@"
10/31 14:43, 5F
文章代碼(AID): #1Ef-oOY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f-oOY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