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不很射手的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joemen (A.Group)時間14年前 (2011/10/26 19:18)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這個...好久沒來射版...有點心虛XD
就...那個...我不小心玩了這個↓
http://astrodoor.cc/horoscope.jsp
然後他其中有一項星座比例分析...
占前兩名的是雙於和天蠍...XD
(月亮在雙魚和上升在處女 = =a...)
這樣...是不是表示這種人的個性就該看雙魚或天蠍為主了
不知道有沒有出現這樣的版友...
這樣算是...不很射手的射手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36.91
→
10/28 11:00, , 1F
10/28 11:00, 1F
→
10/28 11:01, , 2F
10/28 11:01, 2F
推
10/29 15:32, , 3F
10/29 15:32, 3F
→
10/29 15:33, , 4F
10/29 15:33, 4F
→
10/31 14:43, , 5F
10/31 14:43,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