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到底在想什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ini)時間14年前 (2011/10/23 11:2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射手男,認識多年,兩家也算是世交 但中間長達五六年沒聯絡,最近才因他短暫回台,才見了面 (曾經他疑似有想追過我,但當時我有男友,他就打退堂鼓了) 這次的見面,其實是他主動提的 我們先約了一次吃飯,聊了好多好多 他一直說,之後有空去他現在居住的國家找他玩啊 他也一直說,有機會我可以帶他去我以前留學的國家玩 (真的不知道是客套…還是有心?) 那次吃飯,他堅持要請我 我也就不好意思的接受了一餐 一個星期後,我們又約了一次聚餐 這次就是我提了個頭,他就認真的找餐廳、訂位 我也表明,這次換我請! 在吃飯前,他也先問了我,看過賽德克沒?如果沒看過,要不要一起去看? 但可惜,我已經看過…只好作罷… 吃飯的過程中,他又提到其他電影,問我想不想去? 但也因為,時間有點晚,所以沒去看… 飯後,他提議到附近公園走走、散步 後來他乾脆說,陪我走路回家好了~ (大約是半小時,且和他家完全反方向的路線)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氣氛很好 我也可以感受到,他不想要吃完飯,立刻各自回家 但這次…畢竟他是短暫回台…並不是回來定居… 所以,似乎就算彼此有感覺…也只能停留在這個階段… 我想問的是…這樣的射手男,到底真的是有心要追?真的喜歡? 還是只是本身很熱情,閒不下來? 我是羊女…我都快看不懂了啦!!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8.172

10/23 14:31, , 1F
就...朋友。再觀察
10/23 14:31, 1F
文章代碼(AID): #1EeuXWO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euXWO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