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與她再次交往的可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eric111043 (假天龍人)時間14年前 (2011/10/23 10:27)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10/17我跟射手女分手,前些日子我有在板上發文
人家都說射手女分手之後,用九頭牛都拉不回來。
我壓抑了幾天想嘗試跟她聯絡,但是我還是放棄了
畢竟之前可能是因為我沒有給她一些自由空間吧!
導致今天這樣的結果
PS:我是她第一個男朋友
昨天中午我還是忍不住傳了簡訊噓寒問暖
我:最近晚上天氣轉涼,你要多穿保暖一點,快要中午了妳要記得去吃飯喔
之後她沒有回傳簡訊,雖然我已經做好準備,她不會回傳簡訊
我竟然悶了一整個下午,連飯都吃不太下去
結果晚上她竟然回我簡訊
她說她去了哪裡走的腳很痠,說她剛吃晚飯,叫我要早點休息唷!
簡訊裡還有一些可愛的表情符號
收到簡訊後一小時我又忍不住回傳簡訊說到
妳有乖乖聽話穿的保暖嗎?
我傳這封之後感覺我整個完蛋了,因為內容有點曖昧。
之後她沒回傳,我想她應該是睡覺
後來早上我被簡訊聲吵醒,結果是她傳來的
他說早安啊!我有很乖唷!都有聽話喔!你要聽話喔!多穿厚一點喔!
簡訊中一樣有一些表情符號
現在我想要問我還有沒有可能再次追求她?
我最近這幾天想了很多彼此間的一些心態調適
例如:我要給她比較多的私人空間,不要經常一直問東問西
--
有一天,
神問狗說:「狗啊!你喜歡住熱帶還是寒帶?」
狗:「當然是熱帶囉!」
神:「為什麼?」
狗:「我的良心告訴我......當熱狗比當寒狗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2.153
推
10/23 11:20, , 1F
10/23 11:20, 1F
→
10/23 11:21, , 2F
10/23 11:21, 2F
→
10/23 12:11, , 3F
10/23 12:11, 3F
→
10/23 12:12, , 4F
10/23 12:12, 4F
→
10/23 12:13, , 5F
10/23 12:13, 5F
→
10/23 12:14, , 6F
10/23 12:14, 6F
推
10/23 12:38, , 7F
10/23 12:38, 7F
→
10/23 13:04, , 8F
10/23 13:04, 8F
→
10/23 13:29, , 9F
10/23 13:29, 9F
推
10/24 00:14, , 10F
10/24 00:14, 10F
推
10/31 14:56, , 11F
10/31 14:56, 1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