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與她再次交往的可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假天龍人)時間14年前 (2011/10/23 10:27),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17我跟射手女分手,前些日子我有在板上發文 人家都說射手女分手之後,用九頭牛都拉不回來。 我壓抑了幾天想嘗試跟她聯絡,但是我還是放棄了 畢竟之前可能是因為我沒有給她一些自由空間吧! 導致今天這樣的結果 PS:我是她第一個男朋友 昨天中午我還是忍不住傳了簡訊噓寒問暖 我:最近晚上天氣轉涼,你要多穿保暖一點,快要中午了妳要記得去吃飯喔 之後她沒有回傳簡訊,雖然我已經做好準備,她不會回傳簡訊 我竟然悶了一整個下午,連飯都吃不太下去 結果晚上她竟然回我簡訊 她說她去了哪裡走的腳很痠,說她剛吃晚飯,叫我要早點休息唷! 簡訊裡還有一些可愛的表情符號 收到簡訊後一小時我又忍不住回傳簡訊說到 妳有乖乖聽話穿的保暖嗎? 我傳這封之後感覺我整個完蛋了,因為內容有點曖昧。 之後她沒回傳,我想她應該是睡覺 後來早上我被簡訊聲吵醒,結果是她傳來的 他說早安啊!我有很乖唷!都有聽話喔!你要聽話喔!多穿厚一點喔! 簡訊中一樣有一些表情符號 現在我想要問我還有沒有可能再次追求她? 我最近這幾天想了很多彼此間的一些心態調適 例如:我要給她比較多的私人空間,不要經常一直問東問西 -- 有一天, 神問狗說:「狗啊!你喜歡住熱帶還是寒帶?」 狗:「當然是熱帶囉!」 神:「為什麼?」 狗:「我的良心告訴我......當熱狗比當寒狗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2.153

10/23 11:20, , 1F
感覺起來蠻有機會的 可以慢慢來 試著約出來吃飯加溫
10/23 11:20, 1F

10/23 11:21, , 2F
也不要太常傳簡訊噓寒問暖 多了會讓人覺得煩
10/23 11:21, 2F

10/23 12:11, , 3F
你不是"要給她比較多的私人空間",你根本沒資格給她她
10/23 12:11, 3F

10/23 12:12, , 4F
本來就有的東西,你應該要"尊重"她的生活,不是"給她"
10/23 12:12, 4F

10/23 12:13, , 5F
每次看到這種說法我都覺得很莫名其妙
10/23 12:13, 5F

10/23 12:14, , 6F
你們這些水象的(巨蟹天蠍)心態不改,永遠沒救
10/23 12:14, 6F

10/23 12:38, , 7F
默默推夏樹
10/23 12:38, 7F

10/23 13:04, , 8F
抱歉,我用詞不當,我的用意其實是差不多。
10/23 13:04, 8F

10/23 13:29, , 9F
其實潛意識差很多,玩笑三分真,你可以更仔細想想
10/23 13:29, 9F

10/24 00:14, , 10F
推夏樹~~~ 人的淺意識很恐怖......
10/24 00:14, 10F

10/31 14:56, , 11F
土象也沒比較好 尤其魔羯更不懂得什麼叫尊重
10/31 14:56, 11F
文章代碼(AID): #1Eetjy8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etjy8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