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到底該如何進行下一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木瓜)時間14年前 (2011/10/23 10:21),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到底該不該告白了? 衝了? 我是處女男 她 射手女 A型 (大我一歲多) 是工作上的同事 今年五月份開始 變熟 幾乎每天都聊 MSN 雖然絕大部分都是我先敲她 但不管隔多久才看到 她一定會回我 這幾個月的時間 她都會和我說很多事情 不開心 開心 工作上的事 我們也單獨 出去過好幾次 看電影 逛夜市 出去玩的時候也很熱絡 上個禮拜 她傳MSN離訊給我 說她拒絕了一個追她很久的男生 她心情有點不好 所以 我隔天買早餐偷偷放他桌上 因為他都沒時間買早餐 讓他有好心情 但 她馬上就知道是我送的 跑來和我說謝謝 有時候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有時候 她MSN 忽然會傳 1. 如果有一天 我生病了 你願意帶我去看醫生嗎?? 2. 你要買高跟鞋給我 3. 你要當我ㄧ輩子的好同事 4. 你願意陪大姊姊去看電影嗎 5. 姊姊照顧弟弟 排版有很亂 SORRY 麻煩 射手A女 可以幫忙解答一下 我有沒有機會呢?? 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6.109

10/23 10:31, , 1F
感覺她對你有好感,但不是把你當成男朋友,好姐妹嘛?
10/23 10:31, 1F

10/23 10:59, , 2F
樓上的意思是 好姐妹or男朋友 都有可能???
10/23 10:59, 2F

10/23 11:20, , 3F
如果你有心 強調一下"她"不是姐姐 而是需要照顧的女人
10/23 11:20, 3F

10/23 11:22, , 4F
感覺強調姐姐這一點就讓人覺得她只把你當成好朋友
10/23 11:22, 4F

10/23 11:44, , 5F
我會無意的強調我不是弟弟,有困難只要她願意我都盡力幫忙
10/23 11:44, 5F

10/24 13:44, , 6F
感覺上就不會是一對戀人,反而像是姐妹!
10/24 13:44, 6F

10/24 20:44, , 7F
射女雖然強悍,應該還是需要被照顧的."..照顧弟弟"聽來像朋友
10/24 20:44, 7F
文章代碼(AID): #1EeteWr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eteWr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