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到底該如何進行下一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894214 (木瓜)時間14年前 (2011/10/23 10:21)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我到底該不該告白了? 衝了?
我是處女男
她 射手女 A型 (大我一歲多) 是工作上的同事
今年五月份開始 變熟
幾乎每天都聊 MSN
雖然絕大部分都是我先敲她
但不管隔多久才看到 她一定會回我
這幾個月的時間 她都會和我說很多事情
不開心 開心 工作上的事
我們也單獨 出去過好幾次 看電影 逛夜市
出去玩的時候也很熱絡
上個禮拜 她傳MSN離訊給我 說她拒絕了一個追她很久的男生
她心情有點不好
所以 我隔天買早餐偷偷放他桌上
因為他都沒時間買早餐 讓他有好心情
但 她馬上就知道是我送的 跑來和我說謝謝
有時候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有時候 她MSN 忽然會傳
1. 如果有一天 我生病了 你願意帶我去看醫生嗎??
2. 你要買高跟鞋給我
3. 你要當我ㄧ輩子的好同事
4. 你願意陪大姊姊去看電影嗎
5. 姊姊照顧弟弟
排版有很亂 SORRY 麻煩 射手A女 可以幫忙解答一下
我有沒有機會呢?? 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6.109
→
10/23 10:31, , 1F
10/23 10:31, 1F
→
10/23 10:59, , 2F
10/23 10:59, 2F
→
10/23 11:20, , 3F
10/23 11:20, 3F
→
10/23 11:22, , 4F
10/23 11:22, 4F
→
10/23 11:44, , 5F
10/23 11:44, 5F
推
10/24 13:44, , 6F
10/24 13:44, 6F
→
10/24 20:44, , 7F
10/24 20:44,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