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下雨好討厭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媛媛)時間14年前 (2011/10/20 23:22),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只要下雨的天氣就會心情不好......... 一堆負面想法都會跑出來 一向都很正面的說ˊˋ 忽然對未來很徬徨 希望天氣趕快變好Q Q 最後我今天創了一個電台希望讓自己心情變好 想聽歌的朋友也可以點進來聽喔=))) http://now.in/radio/larvi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5.227

10/20 23:25, , 1F
下雨天心情變不好+1
10/20 23:25, 1F

10/20 23:27, , 2F
要出門的下雨天心情才會變不好XD
10/20 23:27, 2F

10/21 00:17, , 3F
下雨天心情變不好+1
10/21 00:17, 3F

10/21 00:23, , 4F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我不敢打給你我找不到原因...
10/21 00:23, 4F

10/21 00:34, , 5F
我喜歡下雨的氣氛耶:p
10/21 00:34, 5F

10/21 02:20, , 6F
我也喜歡下雨@@ 可以幫助頭腦清晰
10/21 02:20, 6F

10/21 09:55, , 7F
我喜歡下雨 聽著雨聲 心很平靜...
10/21 09:55, 7F

10/21 10:30, , 8F
喜歡下雨,但淋雨的時候又另當別論。
10/21 10:30, 8F
文章代碼(AID): #1Ee3otN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e3otN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