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下雨好討厭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arvill (媛媛)時間14年前 (2011/10/20 23:22)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我只要下雨的天氣就會心情不好.........
一堆負面想法都會跑出來
一向都很正面的說ˊˋ
忽然對未來很徬徨
希望天氣趕快變好Q Q
最後我今天創了一個電台希望讓自己心情變好
想聽歌的朋友也可以點進來聽喔=)))
http://now.in/radio/larvi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5.227
推
10/20 23:25, , 1F
10/20 23:25, 1F
推
10/20 23:27, , 2F
10/20 23:27, 2F
推
10/21 00:17, , 3F
10/21 00:17, 3F
推
10/21 00:23, , 4F
10/21 00:23, 4F
推
10/21 00:34, , 5F
10/21 00:34, 5F
→
10/21 02:20, , 6F
10/21 02:20, 6F
推
10/21 09:55, , 7F
10/21 09:55, 7F
推
10/21 10:30, , 8F
10/21 10:30, 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