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認真聽,你會聽見我的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幸福是?)時間14年前 (2011/10/20 01:42),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來,都用默默的方式愛你, 直到最近,似乎遇見了阻礙, 親愛的,我是真的多想了, 但你也是真的,沒有認真聽我的心 你知道,當你身邊的朋友訴說著, 他們認為我有多好有多好, 有多感慨你交了這麼一個我, 讓每個禮拜放假的你, 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出團去; 於是我改了狀態, 我說「你想要的是?究竟,喜不喜歡我呢?」 而你,看見了; 開始問我,怎麼了,為什麼呢? 答案很簡單, 心再強壯的人, 也沒有辦法接受你的氣話, 我只是個彈性疲乏的橡皮圈, 開始鬆了,不緊了。 你慌了,你說,要我不要多想。 我坦白,一五一十告訴你, 我說了「山無陵、江水為竭,     冬雷震震夏雨雪,乃敢與君絕。」 很老套的說法, 可是真的,就算山崩海枯, 我也只認定了你一個, 一個給予我家庭溫暖的你, 一個讓我傾盡瘋狂去愛的你, 一個帶我踏遍山水的你, 一個讓我認識了解真正的我的你, 是我目前,認定的唯一。 或許,你是不帥, 你也不聰明, 不是真的很幽默, 也沒有說很體貼, 更不懂女人心。 但是你給我的, 卻是我心裡的缺口想填滿的, 只是我還太年輕,真的不可以。 渴望家庭,可是我真的還不足以當「女主人」。 或許吧,我是嚮往著結婚的人, 但是,這又是一種束縛; 總是以為你開開玩笑, 可是當認真了,我們都沉默了。 其實一輩子的情人也沒有關係, 至少,現在年輕的我是這麼想的。 你知道,下定決心要愛你, 需要多少勇氣? 而下定決心要離開你, 又是要多少眼淚? 雖然我的答案還沒寫下, 但是,只差了幾個步驟, 我不要你哭,不要你流淚, 因為在你的生命裡,我不是你最愛的; 我不要你難受,也不要你委屈, 所以還在一起,等你, 等你找到自己, 找到生命的意義, 找到漂泊的定居, 找到你想停下的港口, 這是我們的意見分歧, 我知道過渡期過了就好了, 可是我怕,怕我撐不過過渡期, 怕我受不了日日夜夜的煎熬, 怕我再也沒辦法承受,一樣的痛。 你填滿的缺口,至今,又開始崩壞, 兒時的陰影,不是你的半年一載就能修補完成, 我也該,找尋自己的出口, 不是第一弄過不去,就可以來到第六弄。 我會找出一條小路,通往我的第七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246.73

10/20 06:35, , 1F
有讚可以按嗎
10/20 06:35, 1F

10/20 07:44, , 2F
10/20 07:44, 2F

10/20 08:34, , 3F
有推可以打喔~
10/20 08:34, 3F

10/20 10:18, , 4F
要哭了= ="給你拍拍拍 加油 撐過去
10/20 10:18, 4F

10/20 16:00, , 5F
有沒有這麼容易哭XD
10/20 16:00, 5F

10/20 17:58, , 6F
推!!希望可以看到好結果來分享
10/20 17:58, 6F

10/20 22:46, , 7F
超推!!!!希望你可以幸福:)
10/20 22:46, 7F

10/21 22:39, , 8F
推 要幸福要快樂
10/21 22:39, 8F
文章代碼(AID): #1EdmmNW3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dmmNW3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