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工作的理由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黑茶)時間14年前 (2011/10/18 23:4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閃光是射手座,卻因為前份工作辭職之後一直沒找到下份工作而每天在家裡 之前有常常問他有要找什麼工作嗎? 一起找如何? 這樣的問題 但是都沒有回應 先前在網路上看到射手是愛好自由的星座,且也不喜歡別人逼他或問他的事情 所以想問射手們,愛好自由的你們,工作的理由是什麼呢? 和...在找不到工作的時候希望另一伴用什麼方式支持你們呢? 我是水瓶座 對喜歡的人很付出 但也最怕一而再再而三的沒有回應,這樣會讓我落寞和不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28.233

10/19 00:08, , 1F
不要一直逼問 或許他心中已經有想法 該去做 就會去做
10/19 00:08, 1F

10/19 00:08, , 2F
工作沒理由 ..就是把自已顧好 乖一點 陪在他身邊
10/19 00:08, 2F

10/19 00:09, , 3F
假如是一個好獵人 休息一下 思考一下 他又會騎上馬匹
10/19 00:09, 3F

10/20 17:20, , 4F
我之前也有一段懶惰時間....哈哈就當放假.....
10/20 17:20, 4F

10/21 15:14, , 5F
也許他只是身體休息,腦子還在動呢!!給他空間時間吧
10/21 15:14, 5F
文章代碼(AID): #1EdP-tY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dP-tY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