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工作的理由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yanfeng (黑茶)時間14年前 (2011/10/18 23:48)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的閃光是射手座,卻因為前份工作辭職之後一直沒找到下份工作而每天在家裡
之前有常常問他有要找什麼工作嗎? 一起找如何? 這樣的問題
但是都沒有回應
先前在網路上看到射手是愛好自由的星座,且也不喜歡別人逼他或問他的事情
所以想問射手們,愛好自由的你們,工作的理由是什麼呢?
和...在找不到工作的時候希望另一伴用什麼方式支持你們呢?
我是水瓶座 對喜歡的人很付出
但也最怕一而再再而三的沒有回應,這樣會讓我落寞和不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28.233
→
10/19 00:08, , 1F
10/19 00:08, 1F
→
10/19 00:08, , 2F
10/19 00:08, 2F
→
10/19 00:09, , 3F
10/19 00:09, 3F
→
10/20 17:20, , 4F
10/20 17:20, 4F
推
10/21 15:14, , 5F
10/21 15:14,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