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板標~有感而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安安~^.^~)時間14年前 (2011/10/18 14:1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不經意瞄到板標~ 如然有感而發... 本來期許自己當個不求回報的人 或是可以為自己關心的人默默做好所有事情 但我想~或許有時候射手座的我們 (補充一點~我是射手女O) 可能需要一點點的"甜頭" 一聲謝謝~ 一個溫暖眼神~ 甚至只是拍拍我的頭... 我都會很滿足~而且充滿繼續下去的動力!! 但是偏偏最近卻都不是這樣... 覺得自己做了很多很多 但卻沒有得到任何應得的 這真的讓我快崩潰了... 唉~又陷入無限的悲觀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38.39

10/18 21:44, , 1F
乖女孩,我想我現在的處境跟你一樣,一起從谷底爬上來!哀
10/18 21:44, 1F

10/18 23:32, , 2F
拍拍~
10/18 23:32, 2F

10/19 07:09, , 3F
拍拍...看到這篇突然情緒湧起,或許做了很多,但射手的
10/19 07:09, 3F

10/19 07:10, , 4F
我們,有時候只要一點點"在乎",我們就能有動力繼續,
10/19 07:10, 4F

10/19 07:11, , 5F
但卻總是把自己逼到死胡同裏面,默默掉眼淚...
10/19 07:11, 5F

10/19 11:10, , 6F
真的!!每次我也是都忍到了極限才默默掉淚...
10/19 11:10, 6F

10/19 11:10, , 7F
有時候我還真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射手座的...?
10/19 11:10, 7F

10/21 14:46, , 8F
真的,只要有一點點在乎就會支撐下去!!
10/21 14:46, 8F
文章代碼(AID): #1EdHY-L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dHY-L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