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剝顆洋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原則就是原則)時間14年前 (2011/10/18 00:3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史瑞克說妖怪就像洋蔥一樣,洋蔥是有層次的! 我需要發洩,所以我要剝一顆洋蔥!!!!! 今天看她加班加得很晚, 忍不住又問了她需不需要送她回家, 結果當然是被很委婉的拒絕了。 瞬間就好像從秋天走進了冬天, 可是眼眶卻有點暖意, 還好很爭氣的什麼都沒滴出來!! 半小時候看到她一封信, 談的當然是公事想說就看一下吧, 結果雖然是公事但還蠻好笑的, 所以心情又好了一點即使是暫時的...。 有意無意的看著講義又作了一張slide, 想想還是先走吧, 不然一直留著不知道會不會給對方壓力, 一路上強忍著苦澀的心情沒買酒。 有時候真是有想直接告白的衝動, 身為一個射手座要若有似無的隱藏著自己的感受真是一件很難過的事, 仔細想一下又一直覺得最近不是個很好的時間點, 不是因為怕失敗, 我也知道沒什麼希望, 只是怕讓她因為這種事更煩, 怎麼可以這麼複雜, 為什麼偏偏是妳, 我已經陷進去了(嘆)。 我不是不會笑,只是怕笑得太開心,沒人瞭解只好一直亂笑下去, 我不是不會哭,只是怕哭得太痛快,又浪費水資源又擾人安寧阿。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8.218

10/18 00:36, , 1F
晚安~~~
10/18 00:36, 1F

10/18 00:44, , 2F
陷下去,卻又不適合的時候,就奔跑吧!男孩!
10/18 00:44, 2F

10/18 23:30, , 3F
推最後兩句~心有戚戚焉
10/18 23:30, 3F
文章代碼(AID): #1Ed5Zjn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d5ZjnO (Sagittarius)